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归家场景做到极致 这样的入户大堂太考究

2021年03月12日 20:09 浏览(0) 评论(0)

  这两年,地产行业内一个最明显的趋势就是,对产品模块化的研究越来越深入。以归家场景模块设计为例,以前房企最关注的是小区入口设计,但现在考虑到业主的居住体验和需求,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对归家场景做专题式设计。据观察,房企“归家”体验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两方面,包括颜值升级和归家功能升级。下面我们就以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的归家体验为例,全方位来给大家解析下,精装入户大堂的打造逻辑。

  示意图

  入户大堂作为高端住宅的第一张名片,彻底颠覆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认识。从当前市场上来看,大部分房企都已经意识到,想要靠产品力赢得市场认可,就得有较高识别度的好产品,因此各大房企纷纷重金打造入户大堂,营造归家仪式感。

  示意图

  1、星级酒店标准 精装入户大堂首先,红树湾院子城市滨海大盘7号地块的精装入户大堂(以下简称红树湾院子入户大堂),为了营造归家尊仪感,规划设计时,便将星级酒店设计标准融入住宅之上。一般来说,入户大堂层高达到3米以上,就已经是一种高品质的住宅享受了。但这个项目以近4米的大堂挑高设计(不含吊顶高度),打造视野宽阔的入户空间,营造极具尊贵范的归家体验。

  红树湾院子入户大堂实景图

  2、艺术玻璃墙面 光影视觉盛宴其次,区别于传统住宅的单调入户形式,红树湾院子入户大堂,在墙面上采用了极具艺术感的彩色艺术玻璃装饰。这种艺术玻璃,既没有金属材质的冰冷质感,又比普通木质材料更加防磨耐用,同时能有效调节大堂光线,视觉上扩大空间格局,从而更好体现归家礼序感。

  红树湾院子艺术玻璃墙面实景图

  3、艺术审美设计 奥特曼大理石入户空间经过艺术的审美设计,可以增添归家仪式感。红树湾院子入户大堂,墙面整体贴砖饰面,采用奥特曼高端大理石材。这种石材造价成本更高,但纹理细腻自然,兼具玉石质感,能够有效衬托出业主和访客的尊贵感。

  入户大堂是业主每日出入的必经之处,也是邻里之间沟通交流的场所,更是接待亲朋好友来访的第二会客厅。因此入户大堂在设计上,除了归家仪式感和尊崇感外,还要注重功能性,强调业主之间的互动,使得不同场景的社交需求都能得到满足。

  1、专属会客区 尊雅居住体验入户大堂空间的有序划分,可以体现出一个项目的产品力。红树湾院子在入户大堂内,打造出一处业主专属会客区。该区域从业主的第一视觉与使用感出发,以造价昂贵的高档大理石铺贴地面,空间内部配置新中式艺术装置,以此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

  红树湾院子会客区实景图

  2、独立儿童区 趣享玩乐空间高端住宅的入户大堂,通常会规划功能丰富的活动空间。红树湾院子入户大堂就专门开辟了一个儿童活动区,满足孩子室内玩耍需求。该区域在打造上以暖色调为主,创造出更具温馨感的游乐空间,并配置镶嵌式书柜,这样设计不仅节约空间,还可以防止孩子玩耍时,推倒书柜,发生危险。

  红树湾院子儿童区实景图

  精装入户大堂设计看起来很简单,但要同时满足颜值、功能两大要求并不简单。红树湾院子城市滨海大盘,作为泰禾式美好生活的共建者,一脉承袭泰禾二十余载建造经验,入厦以来,始终以持之以恒的产品力,为居者匠造安放身心的城市滨海居所。总价168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城市滨海大盘,准现房,恭迎品鉴。

  示意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3月1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