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出道即巅峰丨锦绣碧湖C-2项目新品问世,共鉴升级人居

2021年03月22日 15:12 浏览(0) 评论(0)

正因每一次见面,都足够惊艳
才让每一次的期待,都足够耀眼
特房·锦绣碧湖自入市以来
便稳稳走在漳州楼市前列
在众多客户无房兴叹之时
特房·锦绣碧湖正式推出
产品力爆棚的C-2项目新品
这不仅是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期盼
更是一次全新产品的升级归来

  

  在“碧湖生活1.0时代”,特房·锦绣碧湖致力于将家安放在自然中,打造中庭园林景观时,精心种植乔木、花灌木、果树和芳香植物等多品类,呈现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多层次景观空间,为家筑起大自然的诗意与浪漫。


  ▲项目实景图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特房·锦绣碧湖在产品力上更是首屈一指,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突破想象:朗阔的楼间距,超大的采光面,深思熟虑的空间布局规划,多样化户型打造……种种优势让其在“碧湖生活1.0时代”稳稳的站住脚跟,成为漳州楼市的宠儿。


  ▲项目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始终在不断突破产品力的上限,在1.0时代足够优秀的基础上,将人居品质再次全面革新:C-2项目新品融合了碧湖生活2.0的全新升级理念:入户大堂、电梯厅、地下大堂、架空层等公共区域全部采用高端环保涂料,小区门口?组团大堂?楼宇大堂?电梯?住家,进出路径设置“零触碰”系统。每个户型的布局更加科学合理,一至四房贴心规划,只为全面升级碧湖人居体验。

 
▲项目实景图

  从碧湖生活1.0时代开始,特房始终在坚持探索精装的更多可能,以超越时代的产品惊艳漳州楼市:入户配置智能指纹锁,7寸全彩液晶屏可视对讲系统,无触碰感应式开关,杜绝触电风险,可通过APP操作的智能家居集成控制……多样化的智能家居系统,成就便捷舒适体验。

  C-2项目新品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同时赋能物业公司和配套服务,提供社区增值服务,以高品质的服务+硬件,为业主打造更省心、安心、开心的社区生活。

  C-2项目新品北邻明发商业广场、闽南水乡特色小镇,西近万达广场、市区唯一巨型地下商场(约3万㎡),尽享城芯繁华。奢配约20万㎡社区商业商务中心,轻松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休闲娱乐需求,更有漳州一中龙文校区、漳州二实小、漳州市实验中学等名校环伺,助力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除商业配套外,项目更是紧邻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在建中),漳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漳州市龙文区财政局、漳州市消防大队、漳州市龙文区政府、漳州市交通服务指挥中心、龙文区财政局、龙文区地税局、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等行政机关,一揽高量级的政务资源。


  ▲项目区位图

  依水而居是优美居住环境的代名词,亦是对喧嚣的“逃离”。枕湖而居 ,依江入梦,与江湖邂逅,让人生从此升华。

  新品南临九龙江,可享沿岸9.9公里的西溪郊野公园;临近闽南版“清明上河图:闽南水乡·九十九湾,搭配“闽南水乡”文化长廊,景观资源可谓得天独厚,漫步湖畔,晴雨皆诗。

 
▲实景图

END

 

180万方滨江城市生活体
特房·锦绣碧湖C-2项目新品
璀璨登场,敬献漳州
以其绝佳尊位,朗阔视野
为您打造全新碧湖生活2.0新篇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