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湖生活2.0篇章(上篇)丨除了变得更好,我们还要思考什么?

2021年03月25日 09:28 浏览(0) 评论(0)

"
人类用了5000多年的时间
才对城市的本质和演变过程有了一个局部的认识
也许要更长的时间
才能完全弄清那些尚未被认识的潜在特性
——刘易斯·芒福德
"

 

  共建美好城市,我们笃行而慎思。

  这一次,我们将向自己发问、向我们的“朋友圈”发问,也向共建美好城市之路上的探索者、先行者、跋涉者发问,试图寻找城市的更多可能。

  我们希望,在一些梦想的描述、思想的碰撞、笃行的感悟甚至观点的交锋中,关于美好城市、美好生活的想象,能够变得清晰;我们也相信,这些未来时间维度之上的想象,终将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更加确凿可信。

 01 漳州的未来城市先行者

  不断给城市带来惊喜的特房,今年又会带来什么?比起直接喊出空洞无味的口号,这次更多了一些城市新生发展的新思考。

  迎合城市东进之势,全面融接城市一线,置身漳州裂变式发展,在固有的人居体系上,探索更开放、更兼容、无边界、多资源的整合方式,让社区生活的丰盛度=城市生活的丰盛度。而城市生活的丰盛度,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纸上谈兵,而是随处可见的理想照进现实的价值兑现。栖居城市中,人们日益关注的“就医难”、“上学难”、“办事难”等几大难题,也在悄无声息的慢慢隐退。

  ▲目前,漳州市医院龙文院区已正式投入使用,将全面提升全市人民的就医条件,全力解决群众就医难问题。

  ▲作为特房锦绣碧湖社区的配套学校,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也已正式开学。不出远门,下楼即进校门,贴心解决孩子上学难问题,也一步到位免除家长接送的烦恼。

  (实景图)

  漳州市第三中学龙文校区,根据《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2021-2025)》草案公告,设立于特房锦绣碧湖所在的龙文区,计划2021年启动项目建设,力争2023年建成投入投用。将来社区内外学校全面铺排,幼小初全程教育链一应俱全,孩子上学再也不是困恼广大家长的一大难题。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中)预计2021年国庆前交付使用,届时政企便民服务,无需舟车劳顿,来回奔波,家门口即可轻松畅享。办实事,高效率,优服务,从奢享变为日常。

  让理想变为现实,这就是此次C-2项目新品对城市和业主们的第一份答卷。

02 全业态复合共生的城市引力场

  C-2项目的问世,不仅仅为城市打造高端人居,更思考城市未来,甚至是城市群格局。新思考换来新方向,瞄准方向,锁定战略。

  衡量一个楼盘的标准,大多取决于这个楼盘的“天赋”,也就是地理位置、相关配套等硬件设施,那么如何在现有天赋的基础之上,最大化输出一个楼盘的价值,是我们思考的问题之一。

  (项目区位图)

  商圈配套与路网往往决定一个区域的居住质感,而丰富配套资源,更是不可多得。特房锦绣碧湖立于城市核心的碧湖板块,拥享不可复制的一线江景;此外,周边更汇聚万达广场、明发广场、大润发锦绣店、闽南水乡特色小镇四大商圈,满足业主休闲消费需求。

  (实景图)

  在城市路网及便捷出行的考量上,也是远见城势,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规则中)、厦漳同城大道连通厦门漳州两城繁华,江滨路直抵漳州老城芯;建元东路、龙江中路、石仓南路、水仙大街环伺左右,便捷路网,瞬抵漳州动车站、高速口,出行自在随心。特房锦绣碧湖以亲和的方式生长于这片土地,伸出触角联结江域,与全资源融为一体,激发新生,在这片城市引力场上,与城市共生共荣。

03 嵌入碧湖的有机生活互联体

  全世界超过53%的人口居住在城市中。而城市环境通常是极端人工化的,缺乏绿色、噪音、空气污染等等问题就不用说了,人们最常待的地方——家、办公和购物场所等往往都缺乏自然通风和自然光照。连风和阳光、土地这些生命最基本的元素都无法经常感受到,是很多城市人的生活现状。

  特房锦绣碧湖深谙城市对生态自然的向往心声,尊重土地,师法自然,占位城芯生态景观中轴之上。尽揽九龙江、九十九湾、碧湖生态公园、湘桥湖、郊野公园等“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谱写一曲诗意的乐章。让流淌在鼻尖的清新空气、回响在耳畔的鸟语虫鸣、满目与阳光辉映的花红柳绿成为生活的常态。让自然回归生活,沁润身心。同时,匠心筑造,将周边天然的景观与项目内外美景无缝结合,成就一种碧湖式全新的生活方式。

  (实景图)

180万方滨江城市生活体

特房·锦绣碧湖C-2项目新品

璀璨登场,敬献漳州

以其绝佳尊位,朗阔视野

为您打造全新碧湖生活2.0新篇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