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角美楼市上热搜 谁才是真正的流量担当?

2021年04月14日 11:27 浏览(0) 评论(0)

  被角美楼市垂青的宠儿,从来自带光芒。

  四月伊始,奥园|悦鹭云境6#8#新品荣耀加推,掀起全城抢藏热潮。以佳绩续写红盘传奇,不得不相信,角美楼市总是在不断佐证着奥园|悦鹭云境的高人气。

  (人气火爆现场图)

  世上所有的情有独钟都源于内心深处的意气相投,而真实的数据便是实力的见证者。2021年第一季度刚结束,奥园|悦鹭云境以傲人的成绩霸榜漳州全市商品住宅总销排行榜第七(角美片区的第一);更在三月最后一周周末(3月27—28日),两天销售超3200万元,共售出21套房源,实力掀起一波抢房热潮。如果说一次劲销是偶然,那么习惯性劲销的背后,一定有着公认的价值逻辑。(数据来源案场)

  (信息来源立丹行统计数据)

  买房子,本质上就是买城市,买板块。

  2021,专属角美的高能节点,正在一个接着一个奔袭而来——交通、商业、产业多点开花,角美全域开发建设,让购房者切身感受到“配套先行”的魅力。

  三月初,官方批复,漳州台商投资区文教升级,总投资约2.7亿元,规划建设约8000m?图书馆、约4000m?文化中心、约2000m?健身中心,并确认由奥园地产配套建设,预计2023年12月完成。(资料来源海峡报道大角美)

  这一重磅利好公布,不仅弥补了角美文教配套的不足,更为角美楼市推入一剂强心针,也让奥园|悦鹭云境收获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网络示意图)

  如果说区域利好是项目热度的加分项,那项目所营造的园居生活方式才是角美市民始终追寻的“家”的样子。

  奥园|悦鹭云境落址繁华静谧兼得之处,云聚众多优质配套资源,南眺约200亩花田美事花海,北瞰约1568亩龟山公园(在建),是一家人微度假的好去处。

  真正的园居,当然不仅如此,项目针对现代生活需求,奥园一直坚守造园初心,用一草一木,为角美创造一片纳藏生活想象的人居园林。

  园区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分别设置,儿童活动区、老年活动区、运动场地、阳光草坪、健身区、健康跑道,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楼下享受运动的乐趣。

  对于奥园来说,传统的跑道早已满足不了居民日趋科学化的健身需求,为此项目在8#下打造约400米多功能运动跑道,地面箭头指示、夜跑灯光、路程标记、众多附加功能,让业主下楼即享同时,保证运动科学安全。

  (项目效果图)

  此次奥园|悦鹭云境加推的8#6#楼主力户型包括约89m?复式N+1房/约79m?精质三居,以悦系品质赋予它生活空间想象,【奥】领角美芯人居风向。

  真正的匠心空间,是源于对人们不同生活状态的精细考量,突破常规一成不变的空间印象,奥园|悦鹭云境以叠境的不同人生景致,改写常规空间观。一层三代同堂,一层二人天地;一层盛藏家庭欢愉,一层纳藏惬意独处。双层空间,四房格局,理想呼应不同生活场景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以尺度丈量生活高度,在约79m?户型中,精制宽适生活空间,实现轻改善的居住体验。超高的性价比,有效减少空间浪费;全明格局,阳光清风不请自来。让整体空间更加阔朗,稳稳安放生活精彩。

  (样板间实景图)

  在时代的聚光灯下,奥园|悦鹭云境用实力和品质佐证一次又一次的劲销奇绩。6#8#楼尊荣耀加推,占位全龄景观轴、揽双园秘境风光,势必将更深层次地诠释理想生活方式,约89m?复式N+1房/约79—109m?平层三至四房,众望竞藏!

  奥园|悅鹭云境

  临双十/地铁旁/文教红盘

  建筑面积约89m?复式N+1房

  建筑面积约79—109m?平层三至四房

  6#8#荣耀登场 劲销全城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之内容;本宣传资料的内容仅为示范和参考,不作为本项目商品房的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补充协议)的约定为准;

  2.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

  3.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等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因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本公众号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合法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刻即予删除,并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宣传资料中“规划中”、“建设中”地铁、轻轨、公交线路、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的信息,均来源于【漳州台商投资区政府】;

  6.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校位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可能,需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最新政策为准;

  7.项目文教配图信息来源于海峡报道大角美;

  8.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漳州奥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2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