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星光天地”点亮马銮西 改变城市的力量!

2021年04月15日 16:11 浏览(0) 评论(0)

  “注定要有一座TOD商业综合体的崛起满足城市的呼唤,时代的需求。”

  星光天地——马銮西商业新星全新亮相!3万㎡TOD商业综合体,地铁6号线上盖,颠覆马銮西商业格局,改写马銮西生活想象。

  从世界到马銮西,一座TOD商业改变一座城

  纽约曼哈顿的新世贸中心、东京的六本木新城、香港九龙站....这些举世闻名的世界级都市,都有代表时尚前沿,繁华封面,都会生活中心的TOD商业综合体。

  一座TOD商业综合体,不仅是繁华的标签,生活的中心,更是一个片区崛起或者重塑的前奏。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一座TOD商业综合体的崛起,是城市的呼唤,也是时代的需求,一座TOD商业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

  金地集团,造城专家

  TOD商业综合体对城市、对时代如此重要, 如何提高商业价值,带动整个城市片区的发展,也考验着每一位地产运营商。

  金地最擅长的就是造城,他拥有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以前瞻战略布局,推动城市繁华发展。世界金地,深耕中国,金地在全国20多个城市布局商业蓝图,打造了一系列商业典作,如:上海九亭金地广场、北京金地广场、杭州金地广场、深圳金地中心、武汉金地广场等。2019年9月21日,上海九亭金地广场盛大开业。该项目开业率达到了98%以上、首个周末客流量突破30万,瞬间成为上海商业新贵。

  经典著作,皆为序章。如今,金地将成功经验注入马銮西商业灵魂,焕新马銮西的商业新力量。

  星光燎原,焕燃马銮西

  “星光天地”雄踞角美老城区,强势入驻,弥补了角美老城区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一个商业新星破土而出,将以这个十字路口为中心向外延伸,呈燎原之势,焕新城市面貌。

  马銮西商业综合体的到来势必推动该区域商业发展,与马銮湾SM商圈遥相呼应,繁荣共鸣。6号地铁口(在建)距离商业街仅约50米的距离,两站即达马銮湾SM,串联成马銮湾-马銮西的繁华金线,便捷的交通将给商业街带来爆发式的人流量。

  新型业态,造物未来

  不同于以往综合体的封闭式、体验式购物,马銮西商业综合体旨在打造真正供顾客可逛可赏便捷的商业街区商业新生态。

  从美国city walk到东京秋叶原,开放式Block街区,开启普通社区的商居模式,为马銮西洞见商业的革新。

  这里有开放式的BLOCK新型商业街区,有比社区底商更全面的业态覆盖,融合“精品超市、潮流时尚、娱乐休闲、儿童主题、餐饮美食、生活体验”于一体。丰富的商业门店,贯穿生活衣食住行,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容纳大城生活的百变喜好,将人居质量推向一个全新高度。

  总该有一座商业旗舰成为改变这座城市的品牌力量,为这座城市繁华坐标代言。星光天地,未来可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