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喜报:2020年度联发集团客户满意度,福建区域成绩优异!

2021年04月14日 16:10 浏览(0) 评论(0)

  客户满意度,作为地产标杆企业考核指标之一,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打造高客户满意度,更非一日之功。在既有的产品口碑的基础上,联发集团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客服与物业服务工作,助推品牌增值。

联发大厦实景图

  日前,联发集团一年一度的客户满意度第三方调查成绩已经出炉,2020年联发集团住宅整体满意度得分达84.2分,福建区域89.7分,同比提升7.4分。19个参与调查的城市中,福建区域4个城市表现优异。

  调查显示,在物业服务、销售服务、整改维修、园区规划设计等多项调查指标中,实现了名列前茅的好成绩,其它指标如房屋质量、楼内外公区质量等指标,也均表现亮眼。

  联发式美好生活,不仅体现在高品质人居环境上,更是始终践行的服务升级。根据客户满意度调查数据显示,物业服务方面福建区域得分为89.0分,2020年度福建区域同比提升10.7分,改善提升效果明显。

  联发五缘湾1号,交付10余年依然坚持品质提升,保持园区常新,给予业主更优质的居住体验。

  销售服务福建区域表现突出,领先行业水平8.5分。这其中漳州表现尤其优异。

  实景图

  联发启动准业主前置服务管家服务,与业主贴心随行。从签约、交付直到无忧入住,以全周期优质服务,落地品质生活。第一时间受理解答各种置业疑问;第一时间电话通知购房进度更新情况;及时汇报项目工程进度;日常节日、生日的暖心关怀,业主生日宴,贴心备至。“买房一阵子,服务一辈子”,在购房置业时,除了对硬件品质的考量,以服务为代表的“软实力”比拼,最终成为联发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

前置客服管家服务

  品质是一切的基石。2020年度,在7个涉及房屋质量的区域中,福建区域得分89.2分,同比提升17.2分。展现了福建区域对于产品品质把控的信念与管理能力。房屋质量从工程施工问题中严格把控,交付前至少三轮全方位排查销项,做到销项率100%,加强空置巡检。品质过硬,有口皆碑。

  实景图

  6个涉及整改维修的区域中,福建区域得分为86.9分,领先行业水平23.7分。在质保期内的项目,成立房修中心,施工方驻点办公,提高整改效率;各项目积极进行房屋维修跟踪,认真汇总日报月报;区域公司持续对房修工作督导。

  房屋严格维修

  福建区域在园区规划设计领域同样表现出色。得分为90.2分,同比提升16.3分。

  欣悦湾小区原规划设计没有园区内跑道。交付后,通过合理利用社区空间,对健康配套系统进行升级,每年对小区在硬件配套上持续做出提升,增加周末足球场、设立4点半课堂等。为业主营造良好的运动社交场,传递健康生活、快乐运动的生活理念,让业主在家门口也能随时享受运动,赋能生活。

  生活的幸福,不止于拥有舒适的居所,更源于身边细微之处的惊喜与满足。接下来,联发福建区域将在交付风险排查,加强销售承诺检查,加强维保管理,提高客服水平、加强客户关怀,增强社区品质提升、开展社区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持续提升。

  实景图

  建筑,承载的是生活的内容,服务,则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形式呈现,联发服务提升季,让生活之美落于行。每一处焕新,每一处提升,都是联发对业主的贴心守护和温暖关怀。

 

注:文中数据均来源于中指数据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
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4月
在法律允许内我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