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先看工地 再买房|真工艺 何惧素颜相见

2021年05月01日 21:30 浏览(0) 评论(0)

 

碧桂园集团2014年首进漳州,入闽八载,为漳州超10000户业主提供了更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目前在漳州已拥14个高品质项目。无论是示范区、产品,还是工程质量、物业管理都是严格要求的。碧桂园·西湖印象为我们碧桂园集团进驻漳州市区的首个独资项目,采用了集团星系产品设计,由此可见碧桂园作为中国地产3强深耕漳州的决心,必将项目打造成为西湖板块的封面作品。本次碧桂园·西湖印象2021年首届工地开放将让碧桂园的业主朋友们0距离看工地,眼鉴为实。

现场图

张镇森博士(项目总经理)致辞

房子是幸福的归宿,能够提前看看自己小区的房子就等于吃了颗大大的定心丸,2021年5月1-2日,碧桂园·西湖印象工地开放日,让准业主见证家的成长。

此次工地开放日公开透明地向碧桂园业主及社会公众展示碧桂园·西湖印象的建筑品质,不仅让更多的业主了解项目进度、亲身感受项目工艺品质及工程质量。


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绿色节能建筑工法样板展示让客户明白房屋建造如何能够更安全、更结实、更人性化,因此住的更安心、更便捷、更满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有精湛的工艺与考究的工法才能打磨出真正的品质建筑。碧桂园·西湖印象采用爬架体系工法作为一种新型脚手架体系,全钢智能爬架可以自行升降,具有防护到位、美观环保等优点,不仅能为大家带来安心的舒适感。让整个工地环境更整洁有序,更能用人机结合的方式以双重安全措施保障施工安全。


现场图


碧桂园·西湖印象以品质为先,采用领先工艺——铝模技术将建筑工艺全面升级,从工序到工法,从整体到部分,追求细节精益求精,升级建筑品质和工程质量。


现场图



在安全性、施工进度、施工质量等各方面实现有效“双控”,硬核实力之下,“上分”当然易如反掌。

现场图


通过施工前合理策划实现主体、门窗、电路、照明、公区装修、地下室、园林、外墙面穿插施工;保障工序工期合理的同时有效缩短整体建造周期
碧桂园·西湖印象通过采用铝合金模板浇筑技术等创新手段,住宅品质得到更大提升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用严苛的工艺标准来要求建筑质量
以精雕细琢敬献时代人物“家”的情怀

 

建筑面积约64-89㎡ 3#热势开盘
西湖大境  阔景中庭 鲜氧生活
电话:0596-2123888
项目地址: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与大学路交汇处(西湖生态公园旁)

项目备案名为碧桂园·西湖印象,推广名为碧桂园·西湖印象。开发商:漳州隆世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
2、具体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合同文本约定为准;
3、西湖生态园距离项目约834米,数据来源百度地图;
4、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
本资料绘制日期:2021年4月30日,有效日期至2021年5月2日。预售证号:(2020)房预售证第14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