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什么是未来之城?久违的现象级红盘

2021年05月07日 09:56 浏览(0) 评论(0)

4月10日未来之城营销中心开放,千人来访热燃马銮西
五一假期更是来访如潮,超6000人次造访营销中心
蓄客不足1个月,开盘即售罄
呈现现象级热销态势
业界称之为“未来之城现象”

未来之城成为区域内乃至厦门及环厦门板块当红楼盘
这是为什么?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从土地角度,金地、阳光城、宝嘉以优质的择址逻辑,发掘更多、更好的土地价值
从客户角度,开发团队洞察客户群体,发现关键层次需求
从产品角度,研发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打造“未来社区”激发市场

2021年厦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十四五期间(2021-2025年)将全力打造“一心两翼四片”城市发展新格局。马銮湾新城功能定位为“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撑点,海峡两岸合作的地区性服务基地,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生态海湾新城。

 

金地、阳光城、宝嘉以远见卓识,共同选择厦门城市发展“一心两翼”中的西翼:马銮湾西部暨马銮西的城市发展点,产城融合的高地,厦漳同城桥头堡,构建厦门轻压理想居所。畅享周边醇熟配套的同时,让留厦一族看见了希望。


示意图


项目约900米处建有厦门地铁6号线社头站(暂定名、在建中),一站SM(在建中)、近享千亿配套。此外高铁、地铁、高速、路网等交通构建完善,串联岛内外。

基于对目标客户深刻研究和洞察,充分了解其置业需求。还原高舒适度的居住环境,项目研发设计团队对项目进行反复打磨、推敲。利用2.0-2.2容积率打造高层及洋房业态组合低密未来社区,给予业主更好的产品体验。打造低密舒适的溪岸洋房产品,小面积却功能齐全的森系高层产品,满足全龄段需求。

在景观配套打造方面,360°玩呗2.0系统,规划大孩子乐园·氧气森林·自然学校3大主题园林。在“童心”之上以“玩”的名义重新定义未来社区。教育+运动的HI玩形式,打造健康全龄社区。

未来社区的智能化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将科技融入日常生活,致力打造无感通行社区,快速感应、快捷出入。规划绿色充电桩(部分)社区,以方便新能源汽车业主使用,安全、便捷,提升生活品质感。

未来之城打造小户型宜居产品,方正朝南、收藏四季光景。家的幸福尺度,舒适而刚好。灵动玄关空间,收纳有道尽享生活。全明格局,呵护全家共享。

 



示意图

未来之城贯彻“房住不炒”原则,以低总价,超高的性价比,成就老百姓、年轻人买得起的好房子。打造建筑面积约66-89㎡森系高层、建筑面积约83㎡溪岸洋房,满足当下家庭需求,成为留厦置业之选。



实景图
 

由此可见,“未来之城现象”的出现也有迹可循了。优越的择址观+未来社区产品力打造+超高性价比,真正满足了留厦一族的梦想。首开即燃,成就未来之城当红现象。



实景图

厦门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立足马銮西智慧谷,与高智人群为邻,帷幄时代浪潮。地铁(在建中)1站SM(在建中),畅享都市繁华配套。理想在此栖居,为更好的未来增添异彩。

未来之城
首开售罄 加推在即
建筑面积约66-89㎡森系高层/溪岸洋房

 

?本项目推广名为:未来之城,由宗地台2020P05、台2020P06组成06地块商品房预售证号<2021>台房预售证第006号05地块 商品房预售证号<2021>台房预售证第007号,其中台2020P05地块备案名为:都会之光南区,开发商为:”漳州金光嘉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台2020P06地块备案名为:都会之光北区,开发商为:”漳州金昇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马銮西指漳州台商投资区。智慧谷代指厦门海沧至台商投资区产业项目,包含软件园四期、国贸智谷等。
?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具体规划以政府规划为准,若项目周边规划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 本宣传资料展示的小区内公共配套为两个项目地块各自两点的集合。
本宣传资料展示的小区内公共配套为两个项目地块各自亮点的集合;
? 本宣传资料所示的房屋尺寸仅供参考,虚线部分非交付标准,具体尺寸以实际交付为准;
? 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开窗、阳台、结构、面积、尺寸、管道位置、外立面等可能不同,以政府最终批复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 本项目均为毛坯交付,本宣传资料中的装修、家具、电器等设备物品(若有)仅为示意,不作为交付内容和交付标准;
? 出卖人在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之前提下,将可能作对本宣传资料所示户型做出细部调整;
? 本区位图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 本区位图非严格地图,受表现方式限制与实际地图存在一定差异,仅用于本案位置示意。
? 对项目周边环境、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
? 区位图上出现的道路交通、单位或各种市政配套等若发生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公示内容。
? 地铁规划信息来源:厦门发改委。
?经百度地图测距,售楼处距在建地铁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
? 本区位图中的距离均为直线距离,数据来源于高德地图。
? 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5月7日,有效期为30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