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负久候,绽放全城!文璟苑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年05月02日 10:14 浏览(0) 评论(0)

匠筑一座城市的骄傲

启幕一个时代的辉煌

招商局携手厦门国企海翼集团

以时代经典之作

书写龙海美好人居的卷首语

5月1日

招商|海翼 文璟苑营销中心&样板房开放

暨《时光·月港》首映

如期而至,全城瞩目

正式开启龙海人居新篇章

举城共鉴   盛璟启幕

在招商|海翼 文璟苑营销中心&样板房开放仪式现场,数百组全城客户家庭齐聚,在锣鼓喧天、彩旗招展的热闹氛围中,共同开启一场惊艳的奇迹之旅。

在探索奇迹之旅的路上,百年招商寻月港百年文脉,以龙海首个微电影《时光·月港》记录下属于龙海人关于月港的独家记忆,共鸣城市文脉,引领龙海新未来。

招商蛇口福建公司营销总监沈明亮先生发表致辞,讲述百年招商的实力传奇,以及招商深耕海西、焕新龙海的美好愿景与央企责任,践行“美好生活承载者”的企业使命。

龙海海丝文化研究会会长江智猛先生发表致辞,表示了对招商的肯定及文璟苑的赞许,愿文璟苑以匠心、品质焕新龙海人居新时代。

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由招商蛇口福建公司副总经理江波先生、龙海海丝研究会会长江智猛先生、招商蛇口福建公司营销总监沈明亮先生、招商海翼文璟苑项目总严涛先生共同为营销中心启动开放仪式,寓意着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礼成。

来源于现场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气势磅礴的舞狮表演、精美茶歇、魔术、气球表演、抽奖活动,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也让所有来宾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源于现场

风华盛启,恭贺亲鉴

来源于现场

文璟苑营销中心项目文沙盘模型惊艳亮相,小区风貌完整呈现在来宾眼前,智美奢宅,优质景观一览无余。引得来宾赞叹不已,现场很多客户对项目表示出极大地兴趣和好感,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文璟苑为龙海树立了一座崭新的人居高品质大盘。

全城狂欢  畅享豪礼

图:来源于现场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大家纷纷积极参与,将活动的氛围推到了一个高潮。同时,营销中心内准备了国潮茶歇,刺激着人们的味蕾,满足了吃货的需求。

精工匠筑  人居美学

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用现代审美偏好,追逐生活本源,享受极致生活美学。

伴随着110㎡、137㎡精工样板房的开放,招商|海翼 文璟苑的美好人居空间便展现在客户面前:

指纹密码锁;独立玄关;厨房U形的流线设计;科学的空间规划;宽绰阔厅、全明采光、南向大阳台等等众多人性化细节,满足了闽南人对完美人居的要求,让客户称赞不已,并对招商|海翼 文璟苑的全面绽放充满无限期待。

来源于现场

随着营销中心&样板房开放活动的落幕,文璟苑正式亮启幕龙海人居新时代。文璟苑以弥足珍贵的文教住境,赋新月港文脉,与城市共生长。

开放盛典是五一假期的开篇,接下来将迎来“花开五月,置业美好”——龙海区首个美食节活动,现场将汇聚万国美食,异域风情,诚邀您开启吃货模式,前来共享五一美好食光。具体吃货攻略,请点击微影首映 |距营销中心暨样板房开放倒计时1天!精彩抢先揭秘!进行了解~

与其仰慕,不如身临其境

与其想象,不如亲临现场

招商|海翼 文璟苑

营销中心&样板房已正式开放

恭 | 迎 | 品 | 鉴

地址:龙海区月港大道与沉屿路交汇处(月港古镇斜对面)

 

招商海翼文璟苑

龙海月港文化中枢,约15万㎡文教住境,恭迎品鉴

建面约70-137㎡两房至四房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内容仅供参考,一切内容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买卖合同为准。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2020年9月7日龙海市政府官网数据,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百度地图,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龙海市政府官网,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调整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的介绍,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述内容为2021年5月前的信息。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