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别的孩子向往的梦想生活,不过是建发·央誉的日常

2021年06月07日 10:29 浏览(0) 评论(0)

每个孩子都像一颗种子

因爱的滋养和陪伴才愈发的茁壮

一套好房,一个好的社区环境

不仅能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

也让孩子们活泼的天性得以释放


建发·央誉项目实景图

如何才能让每一个童年都装满梦想?

建发·央誉 给出了答案

(约119㎡成长户型)+(童梦架空层)
||
(孩子梦想发芽的堡垒)+(精神食粮的新空间)

建发·央誉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建发·央誉儿童架空层实景图

对于孩子来说与家人的关系,应当保持高质量的相处空间,舒适有度。

在建面约119㎡成长户型设计中,建发·央誉从儿童成长需求出发,以敞阔独立的儿童房,给予孩子一个独立成长的小天地。


建发·央誉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此外,建发·央誉打造出全新的餐客一体式横厅外接阳台组合空间,打破了空间阻隔,让家庭成员的互动更自然更直接。

这种设计对于享受三代同堂的漳州世家而言,十分讨喜。也给了孩子更多成长空间。


建发·央誉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阳台是父母的健身天地,也是孩子的游乐园。一处阳台,容纳生活的诸多欢乐。

约7米阔绰观景阳台,夜晚孩子可以到阳台远眺星空,开启对宇宙的想象,白天,自由往来与风景对话,便是放飞孩童心灵的最佳之所。

与孩子共读一本闲书,生活的诗情画意亦于此给予孩子心灵的栖居更有生活的味道,让阳光照耀童梦成长。


建发·央誉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都希望能时刻关注孩子,守护孩子。不希望因为平时的忙碌,或是一时的疏忽,错过了孩子成长。

U型厨房内,采用透明玻璃墙段设计。不但增加视觉空间感,使得厨房不会感到压抑,还可以随时看到在客厅独自玩耍的孩子,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建发·央誉精装样板房实景图

架空层配置超300平童梦游乐园,根据孩子成长特性,将儿童空间打造出游戏区、游乐区、学习区等多个功能区块。

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活动需求,空间设计上,呈现出早教课堂、书吧、四点半课堂等配套。


建发·央誉儿童架空层实景图

儿童乐园内不仅能阅览到各种各样的儿童书籍,也能结识到同样好学的小伙伴,让孩子从此不再“独学”,激发更多的求知欲。


建发·央誉儿童架空层实景图

游乐区精心布置旋转木马、乐高城堡、梦幻泡泡池,大型玩偶装置等多种儿童娱乐设施。

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嬉戏,家长们则可以在成人休憩看护区默默陪伴,让孩子与家长轻松互动,相伴成长。


建发·央誉儿童架空层实景图

对于孩子来说,成长过程中总是伴随着天马行空的想法。建发·央誉 建面约119㎡成长户型与儿童专属架空层,致献童心理想生活的心意。给予孩子一个适合梦想发芽的成长环境。一个真正懂孩子的社区,才能让每一个童年都装满梦想。

 

说明:"建发·央誉"为本案推广名。开发公司为福建兆盛房地产有限公司。本广告为售楼宣传资料,所有图片及资料仅为参考之用,所有内容均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为涉及、施工、技术及政府政策的调整需要,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7日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