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飞机坦克集结亮相 漳浦全民围观一睹真机风采

2021年06月07日 11:23 浏览(0) 评论(0)

  泱泱大国,重器凛凛

  6月5日上午

  【保利阅江台】江上美学示范区暨国防军工展

  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幕

  前所未有的精彩,震撼漳浦

  国防军工展由漳浦县双拥办、保利发展海西公司联合主办。央企保利以史诗级军工盛宴搭建起漳浦人民与国防力量交流的桥梁!

  |实拍图

  6月5日上午,慕名而来的观展者蜂拥而至,早早在展馆外排起长队,迫不及待想一睹军工重器的风采,现场人气爆棚,火热难挡!气势恢宏的军旅舞蹈开场,瞬间点燃来宾热情。保利发展海西公司漳浦保利阅江台项目总经理李亚东上台致辞,并与奥能集团董事长李登嵩、奥能集团副董事长郭荣使共同推杆,宣告国防军工展正式拉开帷幕,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实拍图

  据统计,国防军工展开幕首日便迅速引爆全城,超千位观展者前来打卡,堪称漳浦史无前例的军事盛会。

  |实拍图

  零距离接触大国重器的机会少之又少,歼-10c战斗机等11件尖端装备英武矗立,圈粉无数,观展者兴奋之余仍不忘拍照合影。内场互动体验区,来宾们模拟打靶不亦乐乎、参与军事乐高兴致高昂、在军工模型展处流连忘返。一饱眼福和精彩互动,让小朋友大朋友都燃起了一腔爱国热血。

  |实拍图

  令来宾惊叹的不止国防军工,江上美学示范区实景大呈同样引众围观。敢为漳浦先,保利为漳浦敬献的超1.7万㎡滨湖公园惊艳亮相,荡漾的湖水、休闲步道、儿童活动区等,公园即是未来业主的后花园,未交付即可提前享受。此举在漳浦前所未有,这是央企保利的实力彰显与首筑漳浦的诚意,更实现了峰层人士安家公园里的理想愿景。

  贵脉之上,【保利阅江台】匠筑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此次样板间展示的是建面约106㎡户型和建面约128㎡户型。

  |实拍图

  建面约106㎡户型餐客厨一线贯通,大界面景观飘窗,南向约6.6m宽幕阳台,揽阳光清风入怀。

  |106㎡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8㎡户型轩阔空间,约30㎡餐客阔厅,双阳台设计,营造出漳浦大家族的理想生活场。

  |128㎡样板间实拍图

  实景参观惊艳了来宾,印证了【保利阅江台】对生态人居的追求,和以不朽匠心致敬城市众望的决心。

  亲鉴国防军工展,共品江上大境

  本次军工展将持续至6月20日噢

  心潮澎湃,跃跃欲试?那就快来领票吧!

  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登记并转发H5至朋友圈

  配文“谁陪我一起去看军工展”

  即可获赠价值688元军工展专场门票一张

  (领票时需出示转发截图)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6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