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席山海悦人生 | 招商·兰溪谷二期精妆样板间华美绽放

2021年06月13日 14:45 浏览(0) 评论(0)

  实景图

  一种热度,无须久候,已锋芒初显;一种品质,无须张扬,已聚焦仰慕。2021年6月12日,在万众期待下,招商·兰溪谷二期精妆样板间华美绽放,历经数月匠心雕琢,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一场空间艺术与生活美学的品鉴盛会惊艳登场!

  惊艳亮相 续写传奇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是经典,这已经成为了招商蛇口的常态。随着招商·兰溪谷二期精妆样板间的开放,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品质的雕琢、关于生活的想象,在这一刻,一一呈现。

  实景图

  活动现场人气如虹、盛况空前,吸引了无数访客慕名而来,争先一睹“芳容”!

  实景图

  沙盘前、展示区、洽谈区……专业的顾问团队为客户们详细介绍着项目,大家或仔细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时不时还提出一些疑问,或与亲朋好友仔细斟酌,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

  实景图

  现场多层次、全方位的感官美学盛宴,还有海洋风精致主题茶歇,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人宾至如归。

  实景图

  拨动琴弦,清脆欢快的音符在指尖缓缓流淌,带来蔚蓝海风的气息,在炎热夏季让现场更多了几分清爽和美好。

  实景图

  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大家从容有序地前往样板间参观。

  实景图

  本次开放的是建筑面积约54㎡两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78㎡三房两厅两卫两个户型的样板间。在样板间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客户的身影。

  实景图

  卓越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获得大家的一致赞誉。

  创意手作 趣享时光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生活美学手作体验区,为这场美好生活的盛会,再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实景图

  ?尤克里里彩绘DIY:沾满颜料的画笔由梦想牵引,奇思妙想的世界在琴身展开。

  实景图

  或清新、或唯美、或搞怪......融入情感和温度,一幅幅美好画作跃然琴身,独一无二的尤克里里在大家手中绽放、奏响。

  ?梦幻热气球DIY:华丽又梦幻的热气球,就像一座座漂浮在天空的移动城堡,让人向往不已。

  实景图

  孩子们趴在满是房屋、彩球等制作材料的桌子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迫不及待地创作专属自己的“梦幻飞屋”。每个孩子都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大家仿佛进入了《飞屋环游记》的梦幻世界,乘着小屋飞向心中的“乌托邦”!

  精妆小户 墅级享受

  招商·兰溪谷二期,作为招商蛇口2021年于开发区重磅推出的升级之作,在产品规划上做出了创新升级,本次开放的两个户型,更是将空间极致规划利用,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墅级生活享受,让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建筑面积约54㎡两房两厅一卫

  实景图

  餐客厅一体化将餐厅、客厅、阳台融于一体,打破空间原有的界限,给光景创造多尺度引入室内的可能,让人、空间、自然三个维度产生自然的互动交流。

  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54㎡做出了两个卧室,且主次卧均带景观飘窗,美景自然延入室内,每天清晨迎接第一缕阳光。

  实景图

  独立餐厅与厨房贯通一体,品尝生活美味,奢享舌尖风味。

  建筑面积约78㎡三房两厅两卫

  实景图

  经典的布局,让每寸空间都物尽其用。明确的功能分区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餐厅客厅相邻,既让空间显得宽阔又凸显了布局的合理。

  实景图

  生活的美好不在于诗与远方,而在于拥有怎样的日常,南向阔景阳台,采光充足、通风顺畅,即使宅居室内阳台,亦可静享“信步闲庭”的悠然和自在。

  实景图

  奢阔主卧套房,启幕品质生活,集独立卫浴于一体,室内巧妙搭配瞰景飘窗,打造尊崇的私人领域。

  实景图

  儿童房,是专属孩子的小天地。空间或许不需要很大,但加以精心布置,搭配具备储藏收纳功能的榻榻米床,缤纷的色彩搭配,便成就了一处温馨舒适的“童梦天地”。

  实景图

  书房亦是一个家不可缺少的空间,在忙碌一周后的闲暇周末,可以在这里,在自然的呵护下,一杯茶,一本书,一片温暖的阳光,享受一段悠闲的时光。

  招商·兰溪谷二期首次推出的小户型洋房,均是精装修交付,除在户型上做出了升级之外,招商蛇口即将签约斯维登集团,为业主提供无忧托管服务,让品质、服务同步升级。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期待只因相信精彩,再华丽的辞藻,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招商·兰溪谷二期精妆样板间现已开放,把有关诗意山海生活的美好描绘,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邀您亲鉴未来家最美的模样。

  END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6月前信息,最终由我司在法律的范围内负责解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