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当红不让,保利阅江台首开告捷,引爆漳浦

2021年06月28日 12:29 浏览(0) 评论(0)


红盘登场,注定惊艳
历经等待,6月27日
【保利阅江台】耀世首开
以直逼沸点的热度,燃动漳浦


|实拍图

热势首开,全城潮往。开盘当天,争藏者络绎不绝,现场早已座无虚席,此起彼伏的咨询声,一片火热盛况。签到、选房、签约……购房流程有序进行,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一路飘红,成交量不断上涨,喜报频传,首开大捷,热贯全城!


|实拍图

首开即惊艳,傲人的数据背后,保利阅江台,何以让购房者为之倾心?

“买房看品牌”这一置业铁律想必无人不知。作为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保利发展位列2020《福布斯》世界排行第172位、“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4”(数据来源:美国《福布斯》杂志官网、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2020.5)!从泉州到厦门、漳州,保利深耕福建11载,八闽60余盘,所到之处引市场偏爱。如今,保利首筑漳浦,央企背书,首开即热销的盛况,自然不足为奇。


|图源网络 厦漳泉龙岩布局图


|图源网络 福州莆田布局图

物业,为品质生活加冕。保利物业业务遍及全国170个大中城市,在管项目超千个,包含广州白云机场T2等重量级项目,荣获“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5”、“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等荣誉(数据来源:保利物业官微,2021.4.22),成为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典范。


|图源网络

红盘背后,是富有远见的择址眼光。【保利阅江台】雄踞鹿溪北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执掌全优生活配套。一线临江(部分户型可见),鹿溪公园、江滨公园、西湖公园环伺,集江、公园于一体,上一秒还在感受城市激情,下一秒就能自由呼吸鲜氧。家门口超1.7万㎡滨湖公园实景大呈,此前未见,此后难有。难以复制的自然绿境,成就理想的生态城邦。


|滨湖公园实拍图

自然臻境之外,新都、万新等商圈满足一站式购物,金浦大道、印石路等要道纵横内外。醇熟生活圈下,【保利阅江台】成为漳浦置业者热捧的“宠儿”理所当然!


|示意图,信息来源百度卫星地图

外有华章,内里修为深厚。保利以迭代级作品“阅”系打造漳浦人居新作:让位于自然,约20%建筑密度,约1/5造建筑,约4/5造公园;建筑用材严选中空LOW-E隔音玻璃、大气铝板立面,隔音隔热功能与美观简约相融合,保证室内微环境,节能环保;园林空间上,规划一带一环两轴九主题景观大境,全时全龄邻里空间,围合尊崇社交场。

空间设计上,【保利阅江台】以奢阔尺度惊艳峯层人物。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舒阔宜居的三房和奢适全能的四房,满足现代人居的新标准,彰显世家望族风范。


|效果图

漳浦罕见最大约30㎡餐客厅,最长约6.6m南向阳台等,以大境演绎生活宽度,以沐光宽景还原内心尺度,刷新漳浦滨江住区的尊荣想象。此等优异产品力,【保利阅江台】首开大捷更加顺理成章。


|128㎡户型样板间,实拍图

盛赞无数的品牌力、不可复制的滨江正芯、读懂需求的高定产品……难以复制的基因,成就了【保利阅江台】首开大捷的热销奇绩,一城抢藏,房源速减,入主趁此时!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6月28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