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定义漳州国际滨水住区,凭什么是西湖?

2021年07月22日 08:45 浏览(0) 评论(0)

  翻开历史的长卷,我们不难发现人类文明艺术成果,总与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19世纪,梭罗在瓦尔登湖写下了直抵心灵的《瓦尔登湖》;雷诺阿的《蛙塘》用文字记录了塞纳湖畔轻舟摇曳生活;无独有偶,中国陶渊明《桃花源记》,则向世人展示了一处湖山掩映的桃源秘境。

  而今,在素有“海滨邹鲁”美誉的漳州,湖更是奠定了这个城市温润、雅致的气息,也不断参与并见证着城市的改变。联发顺应城市“沿江向湖”的生长脉络,在大漳州时代之下,落子西湖正头排,独揽一线九龙江,对望圆山,以无可替代的“江湖”位置,将7380亩西湖风光尽数私藏,开启一个时代的湖居未来。

  “湖”一直以来都是城市发展的源泉,探寻城市生长的背后逻辑,照见城市的过去与未来。

  厦门筼筜湖,沿湖两岸,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圈定厦门岛内富人区,一派现代都市气象。


筼筜湖实景图

  武汉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以东湖为中心,建起光谷行政服务中心、光谷中心城、光谷生物城、未来科技城等,成为湖北经济中心。


东湖实景图

  苏州的金鸡湖区,新时期的“苏州天堂”,成为“世界一流”的城市中心和行政公共服务区,纵观这些中国当代城市,皆因湖而兴,并以不断更新的姿态,来打造板块新格局。


金鸡湖实景图

  从厦门筼筜湖到苏州金鸡湖,每一座湖都有它的故事和流向。

国际西湖

  进阶的西湖,是漳州“五湖四海”协同擘画的宏伟诗篇。围绕一泓潋滟水光,政府斥以161亿大手笔巨资打造,具体规划有漳州水仙花艺术中心、西湖画院、文化旅游综合体、区级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科技馆等,未来,拟建成一个集文化教育、智慧商务、全域旅游、高端社区及现代服务配套于一体的活力片区。一座国际漳之上的世界之湖,正升腾崛起


西湖效果图

自然西湖

  如果说国际配套是西湖的硬核价值,那么西湖风光便是其软实力。西湖生态园-湖体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将依托原始地形并保留多个山丘,形成长湖、蜿蜒河段、跌水瀑布等多样的水体景观,使得环绕水体的岸线大大增加。建成后,西湖岸线约为21公里,未来漫步西湖、碧波荡漾,绿树掩映间透着诗一般静谧自然。


西湖实景图

人文西湖

  西湖作为城市绿色会客厅,不仅拥有国际的亲水景观,更有自己独特的人文气息。

  片区规划保留了12处文物古迹、19处宗祠、古民居等老建筑和场地,并恢复“古码头”历史场景,让传统在此焕发新生。别开生面打造了“闽南传统文化中心”“蚁巢美术馆”“西湖画院”以及“西湖体育中心”“立体骑楼商街”等休闲项目。此外,还计划在 “主湖区”安排山水实景演出。整体打造漳州国际滨水人文住区。


蚁巢美术馆实景图

  一座城市的更新,同样需要一座时代作品的迭新。

  骨子里是芗城的魂,气质上是国际的范。联发·君樾西湖头排观湖,天赋贵地,与九龙江水交相辉映,对望圆山上风上水之地,在繁华与自然的交汇领地,一席全揽,湖、山、江,让建筑在自然中肆意生长,以瞰湖头排的卓越之姿,勾勒国际湖居生长脉络

区域实景图

  联发·君樾西湖,与世界艺术大师——蚁巢美术馆为邻,以美学视角,让艺术与生命在此共鸣。其现代、精致、典雅的立面风格,玻璃天幕的质感,富有韵律的天际线,与自然景观相融,成为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2·0低密舒居,墅区之上,为漳州带来宁静、舒旷的湖居生活。

联发·君樾西湖效果图

  未来,于此打开时代想象:或俯瞰城市湖居的绚丽夜景,或在阳台上凝望漫天璀璨星空。繁华与静谧不可思议的融糅一体,共同描摹出国际湖居生活范本。


联发·君樾西湖效果图

正头排,全瞰湖

联发·君樾西湖四大城市展点已同步绽放

建筑面积约89-135m?阔景高层

即将荣耀面世,诚邀品鉴!

【四大城市展厅地址】

印象汇一楼正门、 红星美凯龙新华都出入口

芗城大润发二楼超市出口、龙江岁月城市品牌馆

VIP LINE: 0596 2029999

免责声明: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