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豪宅评测:这支“绩优股”你确定要错过?

2021年07月28日 21:04 浏览(0) 评论(0)

温馨提示: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价值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本广告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漳州市禹洲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4、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7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禹洲·雍江府:2020漳房预售证第004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5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