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西湖“近”化论| 若非近在咫尺,何以读懂一线湖居的深意

2021年08月01日 19:08 浏览(0) 评论(0)

“在湖畔 总有一种生活 值得你我一次又一次走近”

 

每一片湖,都有自己的传奇与故事。那些向往自然生活的居者,视线总绕不开那一泓波光潋滟。任凭岁月流逝,人们对“临湖而居”的追逐,从未停止。

 

从华盛顿湖东岸Lake Washington为比尔盖茨带来桃源秘境,到瑞士·日内瓦湖居Lake Geneva为范思哲提供源源不断的艺术哲思,再到马萨诸塞州·瓦尔登湖为梭罗提供文学创作的灵感......纵观世界,越是功成名就的人,越是向往有湖的生活。临湖而居,离湖更近,已然成为一种高品味生活的追求。

漳州不缺少湖,但能与湖岸“靠”上关系的,且位居主城内的,却始终凤毛麟角。联发·君樾西湖算一个。项目位于漳州高配的市政道瑞京路上直面西湖,不仅是一线临湖,而且还是C位正头排,以卓越之姿全揽江、湖、山不可复制的城市生态资源。


有人说,倘若没有湖,世界上80%的富人区将消失。湖,是高端住区的土壤,但湖居价值也分远近亲疏关系,以苏州玲珑湾和厦门杏林湾为例,同样是临水而居,一线和二线差很多,正头排和临水又是一道分界线,毫不夸张的说是一寸水景一寸金。


图片来源网络


湖居之所以难能可贵,是它实现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建筑的完美结合。联发·君樾西湖凌湖百步,规划中的西湖占地面积7380亩,是碧湖占地面积的两倍,收藏21公里湖岸线,优享政府161亿规划的丰盛配套,占位文化、艺术、生态、商业集一身的国际滨水生活住区。与繁华作伴,以湖水为镜,优渥生活如此矜贵,只为少数人珍藏拥有。



湖居的准入门槛越来越高,正如当代建筑大师斯蒂芬·霍尔所言:“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核芯的,是人居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具有价值的居所”。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湖泊以其特有的灵韵,涤荡城市喧嚣的同时,兼得城市的繁华与繁花,回归生活本真。

 

西湖规划效果图


联发·君樾西湖以头排湖景,演绎以湖为厅的美好湖居生活。清晨,出家门入公园,呼吸之间,皆为自然绿色能量;黄昏,一家人在湖边散步、遛狗,生活怡然;当夜幕降临,浩瀚湖面将漫天星辰月光尽数收藏,伴着窗外虫鸣蛙声与细柳微风安然入睡。岁月如梭,四季在此处悄然流转。

 

西湖规划效果图


“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是大地的眼睛”。

——梭罗《瓦尔登湖》


若非涉水而居,何谈真正拥有?作为临湖居所,最重要的当然是湖面景观,位置和朝向就显得尤为重要。同是湖居,一线景观自然要比二线的位置来得优越,价值也更高。如果再考虑到通风、采光方面,一线瞰湖更是优质湖居的必然选择。

 

西湖规划效果图


窗外的风景线,决定了房子的价值线。真正的湖居生活,应当倚窗即可见湖,出门即至湖畔,而不是只可远观,不可近赏。联发·君樾西湖,择址一块同时具备江、湖资源的地块,揽西湖头排、得圆山风光、无界对望九龙江,运用大面积的通透玻璃和高窗墙比,映照西湖的起伏涟漪,成为一线瞰湖的美好容器,为生活带来更为直接的“视觉盛宴”。

 

项目效果图


真正的湖居,不仅仅是视野所及的一线瞰湖,更要立于一线湖岸的诗意亲密栖居。联发·君樾西湖低密墅区,自然而然地“生长”在西湖正头排,以离湖更近的姿态,牢牢占据一线西湖的珍贵之境。在世界的湖岸线,造时代的天际线。

 

项目效果图


西湖正头排,全城艳羡的湖居生活即将开启。8月2日,联发·君樾西湖媒体见面会即将樾宴全城,敬请期待。



正头排,全瞰湖

联发·君樾西湖四大城市展点已同步绽放

建筑面积约89-135m?阔景高层

即将荣耀面世,诚邀品鉴!

 

【四大城市展厅地址】

印象汇一楼正门、 红星美凯龙新华都出入口

芗城大润发二楼超市出口、龙江岁月城市品牌馆

VIP LINE: 0596 2029999

免责声明: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