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恒大帝景丨拒绝平庸的最好方式:让生活慢下来!

2021年08月05日 17:24 浏览(0) 评论(0)

人人都说,这个时代太快了!科技发展要快,动车要快,物流、外卖、流量都要快......这些都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简单与便捷。

从一个媒体的调查中得知,现在有超过七成的年轻人喜欢“倍速”看电视剧。“倍速”完美解决了剧情拖沓,集数过长的问题。当1.25倍习惯了,去追求1.5倍,1.75倍……潜移默化地,人对快越来越习惯。

在这个以效率为王的时代,我们不停地奔跑。以致于我们无暇陪伴父母、忘记好好照顾自己、错过了很多孩子成长的瞬间、丢掉了自己的灵魂,更丢掉了生活...

你丢失的生活
恒大帝景帮你找回来

经过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不妨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看看沿途的风景,寻一处理想居所,重新找回丢失的生活!

在恒大帝景,有清爽的风、有温暖的光、更有你丢失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这是一处有生活态度的安乐居所,它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会让你心情宁静安逸。从日出到日落,变幻无穷的风景线,始终伴随着每位归家旅途者的心情。花汀水榭,葱茏绿树,掩映一方天地大美。推窗便是景,遥瞰亦是美卷如画。居于此,时刻与阳光为伍,享受生活的淡泊与闲情,找回你丢失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漳州·恒大帝景
回归本真   让生活慢下来

快,是为了追求生活;慢,是为了享受生活!

我们追赶工作,追赶生活,不妨在归家的途中,放慢脚步,以宁静之心对话真正的自己,为自己的精神松绑,好好享受与自然共处的时光。


项目实景图

漳州恒大帝景,从人居心理需求视角出发,持续挖掘隐于城市繁华之间的价值,以超低容积率,打造拥有欧式风情园林的美宅,品赞时光公园家。

天光晴好,循着小径,漫步园林,感受着自然的芬芳,移步异景间皆美景。寻一处凉亭,泡一壶清茶,写几行随笔,让心沐浴在诗情画意的园林中。

室外是四季流转的自然风景,室内是欧陆风格的典雅大气,进享人间烟火的热闹与温馨,退享诗意生活的静谧。在【漳州恒大帝景】的桃李春风里让生活慢下来,肆意游心,回归本真。


项目实景图

一方园林   揽四时之景

一处园林,寻觅心归;一方居所,有天有地,回归生态宜居生活,时刻滋养着每位居者身心健康。漳州恒大帝景,约3万m?欧陆风情园林,以西方欧式园林为蓝本,运用叠水喷泉、迎宾树阵等,以独特匠心,严苛把握每个细节,营造欧式风情自然空间。


项目实景图

在春天的早晨、夏日的傍晚、秋天的夜晚、冬天的正午,抛开所有的压力与烦恼,寻一席院子里的石板凳,就那样倚靠着,不慌不忙的虚度着那明媚的时光。

偶得闲时,与家人漫步,穿过满目苍翠的灌木,透过繁茂的枝叶,与自然相拥。推窗便是景,远瞰亦是美卷如画,择居【漳州恒大帝景】,带你揽四时之景,领略精致韵味。


项目实景图

漳州恒大帝景
一方自然天地,一席生态大境
于喧嚣闹市间的心灵栖身之所
离尘不离城,四季皆有景
回归本真,让生活慢下来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2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65号;

2、标准地名:漳州恒大帝景;

3、本项目注册名为漳州恒大帝景,推广名漳州恒大帝景,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1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