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浦未来10年,聚焦鹿溪江滨!

2021年08月08日 14:10 浏览(0) 评论(0)

漳浦,千年古郡,历代英才辈出,文化底蕴深厚。提到漳浦,便绕不开“母亲河”鹿溪,江碧绿水流淌着漳浦千年的故事,而如今蓄势腾飞的鹿溪两岸,以日新月异的崭新面貌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入驻,一片蓬勃生机。

央企保利鼎立鹿溪北岸正席,以高起点产品系“阅系”大作【阅江台】和鸣千年鹿溪,为漳浦世家大族臻筑一座滨江住区。


鹿溪,县境最长的河流,鼓山和旗山相峙在其左右,横亘挡风。鹿溪穿城而过,如玉带般环绕在金浦大地,千年如一日的孕育着热情拼搏的漳浦儿女。悠悠历史,这里培育了声名显赫的“胡氏家族”,漳浦古代官宦巨族,科甲鼎盛,恰是“梁山啸、鹿溪平,此地出公卿”;还有“获鹿感鱼”的爱国词人高东溪等历史名人不胜枚举。

风云流转,今天拥江发展的大背景下,鹿溪再次站上时代舞台C位,汩汩江水承载起漳浦耀世的征程,正带着城市的伟大抱负澎湃向前。


根据漳浦县城“东进、南拓、北扩”的发展战略(信息来源:漳浦县融媒体中心2017.11.30),政府重点规划鹿溪北岸,红利大爆发,多重配套落地。仅数十年间,经过长期治理的鹿溪清澈见底,两岸绿意环绕;北岸高楼大厦鳞次栉比,鹿溪公园等生态公园环绕;交通纵横内外,金浦大桥、港城大道(预计8月底通车,信息来源漳浦县融媒体中心2021.7.23)等成为连接各城市的大动脉……

履迹不息,鹿溪向上。蓄势腾飞的当下,鹿溪未来的发展也早已拉开大幕,蕴含着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站位。


鹿溪北岸俨然已是时代红利聚焦地,而在这条城市玉带中,还有一段浓缩精华的,即鹿溪北岸东段!根据《漳浦县总体规划修编(2012-2030)》,鹿溪是城市级的发展轴线。政府背书下,未来鹿溪北岸东段将擘画占地约百万方的宜居大城,有望规划商业、文创、休闲、教育等配套,打造漳浦人居新名片,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高端生态区即将形成。未来于鹿溪北岸东段,近享一站式都荟生活,拥揽鹿溪自然绿境。


|土地利用规划图,图源《鹿溪二期控规文本》

以千年文脉为根基,时代红利为动力,鹿溪提速宏图未来。滨江专家保利前瞻鹿溪未来,落址鹿溪北岸,迭新漳浦人居新时代。


作为板块内的红盘,【保利阅江台】占位鹿溪北岸东段头排,不仅坐享板块红利,更拥享得天独厚的滨江资源,其稀贵价值不言而喻。

|示意图
公园与江景是都市生活的稀贵品,更是品质人居的显赫标签。【保利阅江台】依江而立,百步直达鹿溪公园(二期规划中),与滨湖公园0距离,江景与园境尽在足下,享他处无可比拟的生态绿境。


|实拍图

外有华章,内有乾坤。【保利阅江台】洞悉都市人群需求,匠筑含奇想花园、竹林梦境等全龄主题园林,规划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最长约6.6m南向阳台,最大约30㎡餐客阔厅,阔尺舒居让生活不再将就。


|效果图

【保利阅江台】入市即热销,开盘即火爆!作为屡创佳绩的人气红盘,未来将与鹿溪共同开启恢弘征程。全城热抢之势经久不息,欲购从速!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8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