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车位大作战!尊驾归家岂能无位?城芯车位,火爆销售中!

2021年08月12日 13:19 浏览(0) 评论(0)

有房有车,是人生的一大幸福。房子承载了对家的期许,车子担负了对完美生活的追求,而好的车位,更是走向幸福生活的标配!

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承载着家的远方梦,是家的一份子,它能和你一同分享喜怒哀乐。所以,它应该拥有和你一样舒适的憩区。我们常常以为,车位只是为了停车而存在,其实车位所蕴含的意义不只是这方寸之间。

漳州恒大帝景团购车位限时劲销中,让你的幸福生活更加圆满!一席车位,带来的不仅是停车那么简单!

01 美好生活的纽带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了许多。早早下班回家陪孩子,但兜兜转转,看了半天找不到一个空位,把时间白白浪费掉。此时,拥有一个车位,一键轻松解决。省出来的时间可以给孩子讲个睡前故事,让美好的时光,与家人幸福相依!

02 安心生活的乐符

每次将车随处路边停放,结果没潇洒多久就被贴了罚单,几个月下来,几十张罚单,也没省下多少。除此,还要担心风吹雨淋,一觉醒来,车上许多树叶和鸟类排泄物令人难受。

当然还有洗车维修费,被过往车辆刮蹭、熊孩子乱涂乱画,被撬锁偷车的损失费等等。随便停车成本太大,还是拥有自己的车位更保险。有了车位后,车辆免遭损害,安心出行,方便随心!

03 省时省力的便捷

每天早上出门,总要急匆匆的将车辆挪开,有时碰见车辆被堵在里面,花费大量的时间沟通挪车,赶时间也只能干着急。有了车位后,车辆停放井然有序,随心出行,省时省力!

爱车不仅仅是我们的交通工具,更是我们的家人。它装载着家人的舒适便捷,带着我们驰骋在这天地间,更承载着我们理想的远方。

漳州恒大帝景
团购车位限时盛惠!
生活有车位,便捷又安心
给爱车一份认真的宠爱
给自己一个舒适的生活!
尊享车位,开启从容人生
车多位少,占位从速!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2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65号;

2、标准地名:漳州恒大帝景;

3、本项目注册名为漳州恒大帝景,推广名漳州恒大帝景,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1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