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百万方滨江城区将起,保利澎湃漳浦新门户

2021年08月17日 13:20 浏览(0) 评论(0)

城市沿江而兴,傍江而荣!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条激荡未来,抒写城市雄心的江。1990年,中央宣布开发开放浦东,陆家嘴作为以金融、办公为核心功能的城市中心区,三十年聚变为寸土寸金的CBD;1996年,杭州市委市政府提出“沿江开发、跨江发展”的战略,钱江新城是战略组团中的最核心,定位为杭州金融核心功能区,强势崛起。

紧跟沿江发展的时代旋律,漳浦鹿溪板块聚势腾飞,有一个核心地段比肩上海陆家嘴、杭州钱江新城,正逐浪前行,它就是鹿溪北岸东段。

城市发展,规划先行。《漳浦鹿溪北岸东段控制性详细规划》将鹿溪北岸东段定位为兼具城市游憩商业区和中央生活区的“形象窗口,滨水客厅”。未来商业、文创、公园、教育、高端住区等配套将有望相继落位,一个多元功能、集约高效、城景交融的百万方滨江城区价值逐步兑现。未来在鹿溪北岸东段,拥享矜贵江景资源,丰盈生活尽在眼前,享受更胜一筹。


|土地利用规划图,图源《漳浦鹿溪北岸东段控制性详细规划》

漳浦未来看鹿溪,鹿溪看北岸东段,巨大潜力迸发在即,滨江CBD蓝图兑现中,未来将成为漳浦新门户,擎领鹿溪时代发展的新浪潮。

2021年,央企保利前瞻漳浦鹿溪发展脉络,剑指北岸东段,抢占滨江蓝图正芯贵地。随着保利落址之后,周边鹿溪公园二期加速规划,未来一座休闲漫步、绿氧环绕的城市大型公园将成为家门口的休憩地,区域生态体系全面升级。

交通兴,百业兴,路网是城市经济的命脉,也是日常生活的动脉。随着保利定鼎鹿溪北岸东段,印石路(待建中)、江滨景观路(待建中)加快建设,未来1个红绿灯直达永嘉,2个红绿灯通达万新、新都购物中心,帷幄城市交通,纵览万象繁华,全面升级路网,为北岸东段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实拍图

此外,鹿溪北岸东段还将开发商住用地,未来与公园、路网强强联合,助推板块腾飞。至此,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热势城区将加速崛起。

作为大型央企,位居世界500强(数据来源:财富中文网,2021.8.2),保利首筑漳浦,以一座【保利阅江台】,升级漳浦人居美好新篇。


|保利集团 图源网络

滨江资源稀缺的时代,抢席【保利阅江台】,拥享千年鹿溪江景,城市生态公园等多维配套。未来居于此,清晨与浩瀚江波开启新一天;日落时分与家人漫步公园步道,卸下工作疲惫;夜幕降临时驱车各商圈,一秒切换都荟璀璨,静谧与鲜活的理想生活在此兼容。


|项目效果图

纵观全球,滨江名宅的价值日益凸显,如上海汤臣一品16年间,从126237元/㎡飙升到276454元/㎡(数据来源:曦姐说地产,2021.1.15)。【保利阅江台】占位鹿溪头排,优享北岸东段发展红利,有望成为未来城市价值高地,助力财富升级。

越难得,越争藏,【保利阅江台】拥藏时代价值,以臻稀资源,致献理想生活,全城热望,抢藏从速!

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
全城火爆热销中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8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