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揭秘!30岁、40岁、50岁,为什么都向往【漳州恒大帝景】?

2021年08月25日 17:50 浏览(0) 评论(0)

  在人生的不同年龄段,所追逐的生活和心境皆有所不同。

  而立、不惑、知天命,作为一个人前半生最为重要的三阶段,城市繁华处低密舒适的洋房,无疑是各个阶段的自己最佳的选择,为当下的自己乃至往后十年做好充分的铺垫。无论是30岁的冲劲,还是40岁的进阶,或是50岁的豁达,都能笑赢人生。


项目实景图

  步入30岁,事业和人生都有了一定阅历,意气风华时,对生活绝不妥协。这时就需要一套能够给你带来品质生活的理想人居。【漳州恒大帝景】让你在更好的漳州城芯,住更好的瞰江美宅。

  坐落于漳州城芯的恒大帝景,与九龙江咫尺相隔,不但能畅享老城全方位繁华配套,还享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温润的气候,恒久的湿度,饱含负氧离子的空气,开窗即可享受,并自带风情商业街,咫尺之间尽揽一城繁盛。


恒大项目实景图

  人到中年小有所成,对生活的追求更加清晰明了,为家人和自己选择一处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找到家真实的归属感。【漳州恒大帝景】以家庭为单位设计人居,力求做到从孩子到老人,居于此处皆有所获。

  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氛围,【漳州恒大帝景】更为居者匠造欧亚大美臻景,阔绰大尺度规划多功能园林,打造更加纯粹的理想住区,为南安营造一方安然惬意之境。


项目实景图

  恒大帝景园林,选取不同形式的四季树木花卉品种,全冠移植营造七重园林景观,高低错落,色彩、质感对比强烈,让您仿佛置身园艺博览会;儿童主题乐园,多功能健身区等奢华配置,让各个年龄段都能寻找到专属自己的美好,刻画出老少皆宜的幸福场景。


项目实景图

  四十不惑,为荣耀拼搏,终于回归家庭,也开始慢慢明白,家人的幸福是最不能将就的存在。

  年轻时在钢筋水泥的都市里奔跑打拼,厌烦了这喧嚣中满载尘埃的生活,半生繁华浮沉,更读得懂居住的美好珍贵,曾经向往的美好居所想象化为现实,【漳州恒大帝景】瞰溪美宅的臻品户型便是最详尽的注解。

  一处居所真正打动人的,应该是其用心雕琢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态度,【漳州恒大帝景】建面约106-125m?的精奢户型,专注于空间尺度与居住美学,于漳州核芯宜居版图之上,打造一生一宅的人居范本。


样板间实景图

  恒大御景深谙时代与个性的需求,充分考虑真实生活场景,在空间格局上进行人性化升级,并以超好的户型设计赢得客户的心。

  阔绰客厅,餐客一体式设计,张弛有度,迎宾纳友,耍嬉戏尽,显大家风范;


样板间实景图

  南北通透的户型,阳光入户,通风效果极佳,无时无刻不享鲜氧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精致厨房,L型科学设计,灵动空间,操作便捷,烹饪全家人的幸福滋味;


恒大项目实景图

  五十岁的人生,你可以有更多选择,选择这里,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让余生都与美好品质生活不期而遇!

  在这个目及繁华的世界里,【漳州恒大帝景】以醇熟配套筑造品质住区,让美好成为生活的诗意表达。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2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65号;

2、标准地名:漳州恒大帝景;

3、本项目注册名为漳州恒大帝景,推广名漳州恒大帝景,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1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