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金碧物业丨五“心”级服务,呵护美好生活

2021年08月31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莫过于被人捧在手心
时刻惦记,关怀备至,一生呵护
漳州恒大帝景
携手金碧物业
以扎实的专业素养
为业主的生活
提供更多的舒适与便捷

△恒大项目实景图

我们在平静的生活里,感受到了安全、便利和舒适,却不知有多少人在随时待命……

△恒大项目实景图

无轮刮风下雨,无论酷暑严寒,当家里停水了、断网了、宠物走丢了... ..接到业主电话后5分钟内完成电话回复;30分钟内解决诉求问题;较大诉求问题4小时内解决,如无法解决须告知业主,并力求1天内解决。他们是随叫随到的“超人”,总能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保证安全便捷的生活环境。

对于居者而言,生活的舒适度与尊崇感是检验幸福感的唯一标准。


△恒大项目实景图

头、颈、背连成一条直线,双手交叉放在体前,前倾15度,面含微笑,轻声问候:“您好,欢迎光临!”这是金碧物业人员欠身行礼的规范要求。她们用比夏日暖阳还要温煦的微笑,迎接业主的到来,以专业解决问题,把舒心留给业主。

当我们安心进入梦乡时,感受到夜晚的宁静,却不知有多少物业安保人员彻夜不眠巡逻着小区的每个角落。


△恒大项目实景图

笔挺的站姿、如炬的眼神、标准的敬礼,似乎不输真正的军人。365天,每天24小时的守护、千余次巡逻检查、几十场消防培训、数不清的停车规范敬礼问好……他们文明礼貌,尽职尽责,守护平安;他们是金碧物业安保人员,用铁骨柔情为业主撑起安心家园。

当我们漫步在园林中,看到了怡人风景,却不知是园丁在日夜辛勤维护。


△恒大项目实景图

园区内唯美动人的园林景观,是一双巧手耐心地修剪花木,定时洒水浇灌,精心养护出的勃发生机,金碧物业严格的标准只为让业主生活更精致。

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隶属世界500强恒大地产集团,曾获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六名。


△恒大项目实景图

历经20余年行业积淀,始终贯彻“细节成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业主提供量身定制贴心服务,营造全方位的美好生活。

金碧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定制专属贴心服务
只为守护美好生活
选择漳州恒大帝景
给您前所未有的住户体验

免责声明:
1、预售证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17漳房预售证第07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2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65号;
2、标准地名:漳州恒大帝景;
3、本项目注册名为漳州恒大帝景,推广名漳州恒大帝景,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
6、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2021年5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