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二十八载躬耕城市 德信以匠心品质致敬大厦门

2021年09月18日 10:11 浏览(0) 评论(0)

  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手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德信践行着“让城市更美好”的初心,秉承匠人匠心做精工的代名词。

  德信是植根于杭州且多元发展的实力企业,大多数人对于这家企业的印象都是稳健、内敛,精致。德信控股集团董事长胡一平曾说“经营企业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我们未必能跑得最快,但希望跑得更远。”历经28载,德信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以品质至上,虽利其微,却能长存于世人脑海中,闻名于世。

  德信杭州之翼效果图

  2019年2月26日,德信中国成功赴港上市,德信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2020年,德信布局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适度扩张,在业务架构上更是形成了“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即住宅+产商文,聚焦优势资源,相互赋能。长短结合,发挥协同效应,目标成为“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的持续创新者”。

  德信上市现场图

  凭借对城市的运营建设的深入理解和产业上下游资源整合优势,德信开发、运营、管理与服务新模式,构建出完整的价值输出体系,成为了政府机构、大中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赢得客户信赖与喜爱。

  在目前的行业背景下,德信将积极转变业务结构,从“一体两翼”向住宅+产商文的“双轮驱动”模式转型。德信产商文作为“双轮驱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中国城市产商文运营服务商”为品牌定位,秉承德信控股“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的持续创新者”经营理念和精工标准,实现有质量的长久可持续发展。

  数年以来德信针对产品设计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并且始终坚持“先做到后说到”从建筑、设计、精装、园林、服务、生活品质等各个方面出发,始终坚持“稳扎稳打,适度扩张”的稳健步伐进入30余座城市来到各位合作伙伴身边。

  德信不断实现对客户的生活品质提升,在未来的生活概念风行下,社区生活体系创造、激发客户价值认同、提升在社区里的生活参与感,德信进驻的每一座城市也都围绕着“致敬城市、致敬土地”的美丽愿景,在与城市共同前进的路途中,力求以德信精神为服务的每一座城市带来成长的改变。

  德信和平中心效果图

  做有温度的企业,做传播温情的匠人。德信以服务至上的理念,从“以客户思维致敬生活相知”、“以工匠基因致敬客户信任”、“以成长理念陪伴家庭进阶”三个维度出发,希望为客户营造温暖而有爱的生活氛围。同时,以“暖心的服务”为指向,通过产品力、布局力、运营力和创新力等路径,实现做有温度的服务者理念的更多探索与升级。

  厦门因湖而兴、德信以湖为源,2021年,杭州、厦门两座城的世纪对话,杭派三甲德信首入大厦门。德信产商文集团联袂漳州经发集团,以青阳湖为芯,共振湖岸想象,匠筑大厦门第五代湖居,为角美带来2.0全新人居作品-德信经发·观湖大境。

  效果图

  德信,精工的代名词,时代的匠人,始握初心。真正的践行者,用修行的价值观替代浮躁功利的工作观。穷尽毕生只为做一件事,那才是真正的伟大。

  图片源于网络

  【展厅地址】

  厦门SM广场1期1楼中庭屈臣氏门口

  角美万达广场2号门1楼大中庭

  1、本项目推广名“观湖大境”,地名办核准名为“观湖大境”;

  2、开发商:漳州市经发万家房地产有限公司;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即删;

  7、文中建筑图为效果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

  8、文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参考信息,交通规划、配套设施等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调整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我公司不对上述信息作任何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要约;

  9、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