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阅江台/共同战疫 保利防控进行时!

2021年09月27日 15:34 浏览(0) 评论(0)

近日,厦门、仙游等地疫情反复,随着确诊病例的新增,提高警惕、做好防疫准备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关注疫情、阻断疫情传播也成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日常。面对疫情,【保利阅江台】物业及时快速的启动应急预案,全方位开展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核酸阴性报告成为物业服务一线的重要标准。漳浦【保利阅江台】营销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快速进行核酸检测是物业的责任,也能为到访客户献上一份安心。

【保利阅江台】物业积极开展防疫监测、及时站岗一线,守护到访客户的安全。为有效监测,工作人员每天都坚守在案场入口,对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查看、手脚消毒、到访登记等。【保利阅江台】物业时刻警惕、同心抗疫,共同构筑健康家园。


实拍图

除了日常体温监测等动作外,案场消杀是阻隔病毒传播的关键步骤。【保利阅江台】物业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案场每个角落进行高频次消杀;儿童游乐室、海洋球池、阅览室、访客接待处、沙盘等空间及时清洁,做到一尘不染,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的看房环境。


实拍图

精致的甜品能满足味蕾,也能让人遇见好心情。因为疫情,2021年的中秋不同以往,没有博饼的投掷声、没有聚会的嘈杂声。但有好“柿”“花”生——【保利阅江台】物业为每位到访客户准备了富有特殊意义的中秋月饼,用好“柿”“花”生贴心呵护客户过节的欢喜,温暖人心。在以后的每个重要节日里,【保利阅江台】物业将把温暖进行到底。

保利与你 同心抗疫
勤洗手 戴口罩 非必要不出门
常消杀 多通风 积极配合核酸检查

【保利阅江台】
央企保利首入漳浦
定制“阅系”大成之作【阅江台】
敬献一座滨湖公园,安家公园里
全龄阔尺园境,盛载幸福时光
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 火爆热销
匹配世家大族的身份与荣耀


效果图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9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