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盛·璞悦府】头排瞰江揽园丨以低密园境,敬人生大境!

2021年09月27日 15:44 浏览(0) 评论(0)

  著名建筑家约翰·波特曼说过:“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

  更好的生活,从来都不只是更大的生活空间,更重要的是让自然生态融入生活。三盛·璞悦府雄踞千年鹿溪滨江新城生态核芯处,精研漳浦塔尖人居需求,于风景里定制向往的低密墅境生活。

  据相关数据研究表明“每降低0.1的容积率,楼间距将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小区新增100棵树,绿地率增加1%,而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


鸟瞰图

  在高密度住宅成常态、楼盘整体空间不断向上延伸的时代,三盛·璞悦府却反其道而行,在高度上做“减法”,以约2.2容积率低密规划层高仅为13-17层的富氧低密小高层,全面提升了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以其罕有的低密度与舒适性,为漳浦人居再立新潮。


样板房实景图

  在寻求舒居样板的命题上,三盛·璞悦府不负城市塔尖阶层期望,“建筑生长于风景”的大美境界在阔绰楼间距的社区得以完美诠释,目之所及皆美景的宽屏视野、充沛阳光、私密天地,生活尽情“摆阔”。


实景图

  正如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自己的意愿从自然界中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近于天堂了。”


实景图

  三盛·璞悦府深谙漳浦塔尖“向往的园林生活”,外以自然为师,依托千年鹿溪的天赋资源,构筑头排瞰江,揽一江双公园稀贵生态大境;内以宋代美学为源,赋予建筑园林非凡的古韵气质,打造环境优雅、氛围高雅,生活风雅的现代住宅小区,四季有花可赏、有香可闻。


园林实景图


鹿溪公园

  三盛·璞悦府融入多功能园林造景,以围合式布局,打造观茶客厅、乐玩天地、健康运动会馆、长者空间等互动空间场景,让小孩、青年、老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天地,臻筑滨江悦生活。


网络示意图

  三盛·璞悦府在降低公摊面积的同时,保证了每户的高得房率。建筑面积约99-130m?舒阔小高层,敞阔视野瞰景阳台,餐客一体大连厅,主卧大套房……舒适度堪比别墅产品。同时,户户将园林景观空间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居于此,于内舒享墅居空间,于外时刻被鲜氧环绕。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房子不只是房子,更是N种生活方式。三盛·璞悦府,定制您的轻奢低密小高层,将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将阳光赠予璀璨人生,生活本该有的诗情雅意,在滨水之脉一一被还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