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守护你——来自禹洲集团漳州项目公司的健康防疫礼

2021年10月11日 08:50 浏览(0) 评论(0)

  疫情之下,总有温情「禹」你不期而遇。

  自9月疫情突发,全民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大家与时间赛跑,和病毒战斗,众志成城汇聚强大力量。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禹洲集团责任当先,以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携手禹洲物业,共同守护业主安全。


现场图

  根据漳州市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国庆期间各社区各单位“解封不解防”,始终抓紧、抓严、抓实常态化防控工作,小区仍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等防控要求。


现场

  禹洲集团漳州项目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政府要求,同时考虑到业主国庆期间居家及出行安全,积极展开禹洲·雍江府、禹洲·雍禧澜湾业主防疫物资发放活动。


现场图

  国庆节前夕,工作人员加急采购口罩、酒精喷雾、杀菌卫生湿巾、温度计等防疫用品,加班加点分装礼包, 操作全程均严格佩戴口罩,以确保安全卫生。每一份防疫健康礼包的背后,都是对禹洲家人满满的用心。


现场图

  国庆期间,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家人们派送爱心防疫礼包。物业人员将满含至臻心意的暖心之礼,派送至业主家中,这份关怀和体贴让不少业主动容。对于尚未入住的业主,工作人员还提供5KM内派送服务。在每位家人需要的时候,禹洲始终与您在一起。


现场图

  禹洲物业的贴心服务,得到业主们的一致肯定。一句句由衷的感谢话语,一张张温暖喜悦的笑脸,都是禹洲集团漳州项目公司追求更好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动力。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市民生活恢复常态化,禹洲集团漳州项目公司仍将坚持各项防疫保护措施,严格把控每处细节,打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愿疫散天晴之时,我们能在暖阳下尽情欢笑。


现场图

 

温馨提示: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价值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本广告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漳州市禹洲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4、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10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禹洲·雍江府:2020漳房预售证第004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5号;禹洲·雍禧澜湾,预售证号:住宅:(2019)漳房预售证第042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