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让文化成为日常 宝龙发布八大工作原则

2021年10月09日 15:35 浏览(0) 评论(0)

为更好地适应行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让文化落地生根成为日常,10月8日上午,宝龙地产(HK.1238)总裁许华芳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向全体员工宣贯了《宝龙八大工作原则》。逾万名宝龙员工通过现场会议及视频直播等方式参加本次宣贯会。

《宝龙八大工作原则》的制定和推出,以“宝龙2021-2025战略全景”和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企业精神等为指导依据,并深度思考了如何在行业大变革、大洗牌中发展得更好、更稳。

《宝龙八大工作原则》适用于所有宝龙员工,甄选公司企业文化落地的关键要求和日常工作核心需求,涵盖不同范畴,易记忆、易理解、易实施。每条原则都清晰指向相关的管理情境和工作要求,为相关事项的处理提供清晰明确的判断标准和衡量标尺,同时针对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员工需要怎么思考、怎么做事等问题,均给予清晰的阐述。

许华芳总裁表示,公司发展30余年,文化一直起到引领作用。公司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坚定执行既定战略,时刻保持核心竞争力。《宝龙八大工作原则》的推出,能更好地帮助所有员工拥抱变化、提升自身能力,真正让文化落地成为日常,提高公司文化软实力,助力公司行稳致远。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