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十里江湾拍了拍你 邀请你来开卡丁车

2021年10月16日 10:12 浏览(0) 评论(0)

推广名:碧桂园丨阳光城·十里江湾2期,备案名: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发商:漳浦县碧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49号。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2、本资料涉及的商品房价格等信息仅供参考,受市场、政策以及不同商品房之间面积、朝向、景观等会有差异等多种因素影响,商品房价格可能会存在波动调整的情况,故涉及与商品房价格相关的具体信息,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合同文本约定为准;本游乐园部分设施大人儿童均可共同玩耍,注意:3~12周岁儿童在监护人、家长的保护下玩耍。3、游玩时不要拥挤,请互相谦让,注意安全,特别注意充气城堡、激勇攀岩等有跌落的危险处,水上乐园有落水风险,卡丁车有碰撞风险,游玩时应有家长监护,并对儿童的行为及安全负责。4、请小心、正确使用各类活动设施,切勿有沿滑梯扶手边缘滑下,或逆向滑梯、跨越安全护拦、吊在护栏外等危险运动,因使用人不当使用行为引起的任何意外,场地建设和管理单位概不负责。5、请勿擅自挪动、拆卸和松动游乐设施部件,设施出现螺丝松动时请勿使用。6、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本资料绘制日期:2021年10月14日,有效期截至:2021年10月17日。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