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乡谷 |3800亩森山深处 等·DENG生活馆不日相见

2021年10月20日 16:16 浏览(0) 评论(0)

  生活在城市,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没有耐心看完一整本书,没有耐心等完整个红绿灯,我们不是没时间,只是太着急,急着为梦想奔跑,急着为生活找到意义。但只要转个向,就迷了路。

  生活在福隆·心乡谷,人生是一场美好的等待,无需仓皇追赶日落,只需静待满天繁星。

  面对厦漳泉同城化时代的到来,福隆心乡谷秉承长期主义的信念,于138平方公里马洋溪原生自然土地上,为城市精英阶层寻得一处“精神原乡”。

  “零工业”模式规划发展,让这里PM2.5指数常年保持在35以下。约78.2%森林覆盖率达,让这里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 个。

  循着湖溪森谷的生态风貌,福隆·心乡谷尊重土地的记忆与人文,更善待每个原生物种,以十年雕琢,礼献约3800亩中国心生活实践场。

  1000亩效果图

  不惜时间,不惜成本,福隆心乡谷将更多土地让渡给自然与生活,从日常居住到社区体验,依照山势依序打造了山水雅集、玩乐聚集地、自然实践区、全生命隐奢地四大功能场景,并从全球招募优秀的业态主理人,在家庭空间和生态自然之外,延伸出更丰盛的生活内容。

  迎着山风,来一场骑行;独坐湖边,垂钓生活的闲情;又或是星空下露营,在美好的事物里忘记时间。丰盛绚烂是烟火人间,静谧生机亦是美好人间,在心乡谷,不是将一切凡尘俗事搁置不管,是在自然万物的洗礼下找回自己,且寻且徐行。

  就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山谷里的院落,是境与心的相遇,是生活者的精神天地,让人慢下生活的脚步,回归内心的自在。

  福隆·心乡谷,建面约141-161㎡围炉院落,推窗即是四时山色,漫山风景装入怀中。在院子里吹吹风,与山野一同自然生长。“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烹茶饮茗,不觉莞尔。

  时间再快,也需要宁静一刻。福隆心乡谷,以世界的视野回溯生活深处,将直抵内心的生活美学,凝聚成一座等·DENG生活馆,一花一草,一书一茶,让时间在这里静止,再慢慢地落回人们的心里,将平淡的日子过成一首艺术的山居诗篇。

  不负久候,等·DENG生活馆即将盛启,不日相见,让心在此等等此生重要的人和情。

  项目效果图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