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没有楼间距 只有九龙江

2021年10月22日 11:51 浏览(0) 评论(0)

  “书斋外面是阳台,阳台外面是海、是山。海是碧湛湛的一弯,山是青郁郁的连环。”——余光中《沙田山居》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在余光中先生笔下,阳台是书房外的一方风景,抬眸远望中,是山,是海,是闲适的岁月。阳台作为天然的连廊,不只是室内空间的延伸,也是心灵的栖息之所。笑看风清云淡,闲听花静鸟喧。

  红树湾院子建面约133㎡空中跃墅深谙时代住居需求,将宽阔尺度与生活日常恰当融合,打造集实用与美学于一体的南向宽景阳台,让生活回归诗意的本真。

  阳台外的景,真正地决定了房子的价值。

  红树湾院子建面约133㎡空中跃墅阳台,拥有超180度环幕视野,可以不着痕迹地将风和景引入室内,也可以将阔达心情倾诉于自然,让生活在快节奏的都市人缓一口气。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清晨,阳光升起的时候,于阳台眺望醉美6300亩红树林,清风拂面,阳光正好,时刻呼吸源源不断的鲜氧。

  午后在阳台的藤椅上小憩,一览无遗大美中式园林,风景朗润,眼前绿荫婆娑、绿植摇曳,园中人与人的笑脸和园中繁花相映成趣。

  夜幕降临时,海景相伴,与爱人在阳台上观星辰赏夜空,侧耳倾听海浪低吟,漫享静谧时光。

  宽景阳台不仅是窗外的一方风景,更融入了生活意趣,成为品质人居的代言词。

  为满足城市人物对生活的追求,红树湾院子建面约133㎡空中跃墅,突破空间束缚,阳台长度达到约6.8米,让阳光夹带着清风徐徐而来,冲进阳台、客厅、卧室,铺满房间的每个角落,一同醉于满室朗然。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春来,阳台打造成最美的花房,将喜欢的花草种在这里,万紫千红,绿草如茵,芳香流转,蝴蝶自来。

  夏至,阳台便成了最美观景台,远可观风景,近可听风吟,以星空为顶,举目观星,沉醉于眼前美景,感受无限浪漫。

  秋到,可作茶室,秋风习习的日子,三两好友,泡一壶清茶,一起细数秋的诗意。

  冬临,阳台便成了家人欢聚之所,阖家围坐,共话家常,谈笑晏晏,于一方阳台静赏日光,享受岁月安然。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阳台的每一个场景都能让人感受到无限乐趣,感受到美好时光。

  容下万般生活兴趣的空间,是每个家庭的奢享。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红树湾院子以“宽度”营造奢境生活美学,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建面约133㎡空中跃墅,阳台作为整个户型最大的亮点,最大宽度达到了约1.6米,搭配约6.8米的长度,整个阳台的建筑面积达到了约11㎡,为全家人的舒居生活蔓延一切美好,安放人生志趣。

  红树湾院子户型图

  这里是孩子的游乐园,在阳台上铺一层柔软的垫子,堆满孩子们最喜爱的芭比娃娃或乐高玩具,于此开启,属于他们成长中欢乐的时光。

  这里是先生的社交场,三五好友,苍穹之下,香槟红酒觥筹交错,宾朋好友享受美味珍馐,每一个珍贵瞬间于此定格。

  这里是妻子的诗意秘境,充满情趣的女主人,置身于阳台,享受莳花弄草的情趣。

  这里是父母的休闲天地,放上一台跑步机,沐浴着阳光与清风,挥洒着健康的汗水。

  居住是一场生活艺术的旅行,一方宽阔阳台,将全家人理想生活在此尽然安放!

  远近的视野在这里交换,生活的脚步在这里放慢,正如红树湾院子·建面约133㎡空中跃墅,6.8米宽境阳台,为生活谱写万千风情,四季于这里流转,日月在此地更迭,悦鉴全家人理想的诗意栖居。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跃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次文章内对园林内容的介绍以政府部门批准的规划方案为依据,其细节以规划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强制性要求而修改,同时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前提下,亦有权做出细部调整;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0月22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0592-233099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