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珑溪大观 | 主城之上 兑现一座城的理想生活

2021年10月29日 08:51 浏览(0) 评论(0)

“对于在繁华都市生活的现代人,每个人的心底都住着一处理想生活之地。
既要有出门即享的丰盛配套,也要有归家放松身心的美好生活。理想中的生活居所,从来不是建筑的孤立存在,而是和谐共生的生态人居。”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满载诸多期许,800多个日夜的匠心精筑,在繁华之上匠筑自然生活,焕新一城活力,让回家的每一步皆是风景,为每一位业主家人打造他们憧憬的归心理想家。

《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中,提出加快中心东移发展策略,龙文总投资约1706亿,逐步实现向“主城区”转变,开启价值腾飞新纪元。

政务所向即为时代方向。项目毗邻龙文区政府、新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建中)、龙文区法院、龙文区检察院等政务机关。

商圈所在即为繁华所向。项目汇聚万达/明发/宝龙/大润发四大商圈, 随心可享吃喝玩乐缤纷便捷生活。


项目区位图

优质教育即为成长所望。项目周边拥有漳州市第三实小、漳州三中龙文分校(在建中)等人文学府,同时社区内部自带(建筑面积)约4000㎡幼儿园,助力孩子成长,启梦书香未来。


漳州市第三实小实景图(来源:龙文融媒)

每个人都曾对“临湖而居,亲近自然”的生活有过憧憬。如今,珑溪大观将这种憧憬变成了现实。

出门即达湘桥湖公园、九十九湾,周末时光,和家人一起漫步公园里,体会“水光潋滟晴方好”,看霞光万丈映照碧波起伏,尽享亲水生活的惬意悠然。


湘桥湖实景图

作为融创首个宜和闽南系作品,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因地制宜,融合了闽南的古韵与今容。建筑设计上,为延续当地风貌,采用了闽南传统建筑中富辨识性的红色屋顶与起翘的屋脊,同时保持整体色彩淡雅,与当代审美更为相宜。


项目效果图

立面设计上,采用融创高级灰风格,以国际设计手法创新闽南建筑的当代表达,领衔时代审美,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美学大城”。


新式叠拼示范区实景图

社区内部规划巷道式园林,漫步其中,或驻足赏景或嬉戏谈心,舒享充沛鲜氧,勾勒出隐于自然的悠闲时光;推窗即迎自然鲜氧,把自然搬到家里,畅享诗意生活。




新式叠拼示范区实景图

中庭园林规划0-12岁儿童专属游乐区、有氧漫步道,让家人身处其中,与自然、景观、室外活动构筑一条健康动线。


新式叠拼示范区实景图

此外,项目打造漳州独有五大心享空间,焕新全新人居体验。童趣PARK里肆意玩耍的孩子,悦读LIBRARY里汲取精神食粮的文学爱好者们,茗悦HOUSE里以茶会友的长辈们……让每一位业主家人都能在此享受专属的生活方式。

美好生活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有便携繁华珑溪大观内部配套一站式慢生活街区,满足您和家人的日常所需,让便捷生活更近一步,真正兑现一座充满人间烟火气的美好人居大城。


效果图

时间的流转从未定格

关于美好的进程也从未止步

大观大成

是对进阶人生的礼遇

亦是向美好生活的延伸

让我们以归心美好家为起点

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地名办核准名“融创国贸 珑溪大观小区”,开发公司为:“漳州国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9) 漳房预售证第14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31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6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71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11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30号、(2021)漳房预售证第053号; (2021)漳房预售证第063号;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本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5、部分楼栋因位置等原因,可能无法看到湖湾景致;6、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7、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8、 本项目为毛坯交付,具体交付标准以双方书面买卖合同约定为准;9、本资料中所述心享空间为全体业主共同使用区域,心享空间内容仅作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实际为准;10、“主城区”信息来源漳州楼市情报,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jJGBXbz0Ws0oEbf_rnfA;11、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0月26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