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保利物业/暖心服务,无需言语,爱都在细节里!

2021年10月29日 11:22 浏览(0) 评论(0)

霜降一过,福建出现断崖式降温,人们还未来得及置换冬衣,气温又稍有回暖,让人措手不及。虽然天气变化多端,但是真心的爱意不会变。

有这么一群人,无畏酷暑、不惧寒冬,始终守护在我们身边,用最贴心的服务、最诚恳的态度、无微不至地温暖着每个人,他们就是保利物业。


示意图|图源网络

一直以来,他们的责任与担当都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用默默无言的行动,全方位守护生活中的美好。

排除万难 爱你安全出行

所谓“安全隐患”,就是那些藏在角落里、不易被发现的隐患。大到滨湖公园的网红道具电源出现问题,小到道旁的指示牌螺丝松懈了……这些往往都能被【保利阅江台】物业人员及时敏锐地发现。快速有效的解决安全隐患是他们的日常工作,细心呵护、排除万难、只为到访者能安全出行。


实拍图

细致入微 爱你完美主义

承诺从来不是简单的一句话,它需要用心去兑现。让案场不因时间褪色,并时刻重现初遇光彩,【保利阅江台】物业人员每天对案场进行高频次清洁消毒,保持看房环境的干净清新;保持环境干净的同时也不忘案场所有物品整齐摆放。所见之处,铅尘不染、整齐有序,细致入微,只为与访客相见时,敬呈完美无瑕的看房环境。


实拍图

精致美味 爱你暖到心间

人之幸事,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保利,这二者可兼得。每个特殊的节日里,【保利阅江台】物业人员都会精心制作不同口味的糕点、甜汤、茶饮等供访客品尝。在寒风凛冽的冬日,用充满烟火气的精致美味,温暖访客的心间。


实拍图

保利物业始终秉持着“善始善成,服务民生”的使命,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暖心的服务好似冬日里的暖阳,右外至内暖至心田。【保利阅江台】物业工作人员视客户如家人,偏爱无需多言,细节看得见!

【保利阅江台】
央企保利首入漳浦
定制“阅系”大成之作【阅江台】
敬献一座滨湖公园,安家公园里
全龄阔尺园境,盛载幸福时光
建面约89-128㎡滨江住区 火爆热销
建面约190-201m?央企临江院墅 限量启新 预约五万抵十万
匹配世家大族的身份与荣耀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10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