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心乡谷 | 人生下半场 向生命更深处漫溯

2021年10月29日 15:48 浏览(0) 评论(0)

  “住在这山里,亲眼所见这四季更替,才真正体会到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意义。”

  ——《山之四季》

  人到中年,折腾过了,走得远了,也有了闲的底气。无论是稍事休息,又或是马不停蹄奔赴人生下半场,总要为人心寻个着落。 不愿再被时代所裹挟,也不再相信未来,转身扎进生活的土壤里,细细耕耘人生所爱。正如白居易所说那般,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 福隆·心乡谷,深刻洞察中国智富阶层人生下半场渴望,用十年光阴,耕耘出你我的心灵故乡。

  山水雅集效果图

  前者,疲于奔命;后者,乐此不疲。若想换个活法,不妨驱车一小时,从厦漳泉抵达心乡谷,将身心置于138平方公里马洋溪原生自然土地上,观瀑听溪,乘浪漂流,在一个没有工业的土地上,翻腾出生活的浪漫与希冀。

  生活在效率至上的时代,繁华的作用,是让我们把更多时间攒在手里。而在福隆·心乡谷,是让我们享受时间。山水雅集、玩乐聚集地、自然实践区、全生命隐奢地四大功能场景,贯穿全生命周期,将人间的美好散落在咖啡厅,食肆……慰藉着每个落在这里的心灵。

  山水雅集效果图

  山水雅集效果图

  梁思成说过,对于中国人而言,有了院落,精神就有着落。福隆·心乡谷深以为然,依山而建,打造建面约115-161㎡围炉院落,自然掩映,白墙垂地,云影斜落,人行其间,即便只是看日影也是诗意的。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闲时静心端坐,观照己身,且听风,且听雨,且听一地花落。兴致来时,院门半敞,等友人花下对谈,等鸟雀飞入房梁,生出“空山人不见,但闻人语响”的寂然语境。 又或是前往等·DENG生活馆,翻书,手作,煮茶,忘记世界给你的头衔,在山水间做个闲人,不听掌声,只喜心声。

  等·DENG生活馆即将盛启,等你来看见内心的自己。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等·DENG生活馆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