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贸智谷】立序产业发展新篇章产业招商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5日 23:18 浏览(0) 评论(0)

  11月5日,“智启大城时代 立序产业新章”国贸智谷产业招商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启幕。百余家相关商协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鉴国贸智谷产业招商中心璀璨绽放。

  (活动现场图)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家辉,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游瑞辉,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黄天寿,福建国贸智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贤德,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靖教授及相关商协会代表共同上台为产业招商中心剪彩,这也象征区域产业升级转型迈入新篇章!

  (国贸智谷产业招商中心开放仪式)

  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靖与福建国贸智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贤德共同完成“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双方的合作之旅正式开启。

  未来院方将充分调动在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信息科技、数字媒体技术、网络安全技术与产业领域的学科实力、科研技术、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和产业优势,依托国贸智谷产业资源与地产板块开发实力,按照“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项目落地、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协同发展。

  (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福建国贸智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厦门市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创兴动力(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白鸽在线(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东合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鹭宏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建诚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一批优秀协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随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国贸智谷将与各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推动片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战略合作签约)

  仪式结束后,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厦门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家辉与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会面,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洽谈部署,全力推进项目进展,不断开创合作共赢局面。

  随后,现场来宾及媒体参观国贸智谷产业招商中心,亲身体验数字展厅智能化设备。本次活动还特邀华侨大学王靖教授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概况及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专题讲座,共同探讨前瞻性应用技术研究、高层次人才引进平台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打造等议题。

  (与会来宾参观数字展厅)

  (华侨大学专题讲座)

  【新闻链接】

  国贸智谷:厦门西科创新城 TOD智慧人居

  国贸智谷作为国贸控股集团与漳州台商投资区政府政企合作的首次尝试,是国贸控股实践四大赛道之一“城市运营服务商”的重要支点。

  项目位于漳州台商投资区的核心区域,站位重要交通枢纽,以TOD立体交通模式为引导,规划总建筑面积近百万方。园区以聚合信息技术、物联网、生物制药、新能源科技、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产业为主要方向,打造综合型产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人才、资金、技术等多维增值服务。未来,我们将充分依托国贸控股内部丰富的企业资源,有力推动产业资源的导入;将充分发挥国贸控股的品牌优势,深度挖掘厦漳资源,打造产业升级与创新驱动的服务新高地。

  (项目一期鸟瞰效果图)

 

  (企业总部效果图)

  目前项目一期推出(建面约)221-432㎡科研办公、(建面约)530-1146㎡企业总部,租售同步;央景6#楼惊喜加推 (建面约)59-104㎡二至四房,火热上新。详情请询:0592-577 0888(产业办公)/0592-577 5888(菁英住宅)。

  (科研办公户型)

  (企业总部户型)

  (扫码关注,了解更多产业资讯)

  1.本项目推广名为“国贸智谷”,备案名:国贸智谷产业园一期。开发公司为:福建国贸智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1台房预售证第012号。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5日,有效期为30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2. 本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具体规划以政府规划为准,若项目周边规划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3.地铁规划信息来源:厦门发改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