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秀!景观展示区开放就火成这样,这个楼盘到底有多惊艳?

2021年11月07日 18:20 浏览(0) 评论(0)

一次诚美绽放,引来万众瞩目。2021年11月6日,招商丨海翼 文璟苑以“游园寻悦,金秋臻宴”为主题,迎来景观展示区盛大开放。呈现出未来生活场景,现场也收获超量人气,也共同见证央企红盘的魅力。

招商丨海翼 文璟苑亮相那刻起,每一次动作都备受关注,本次活动现场更是人气沸腾,彰显出央企红盘强大的影响力。景观展示区的开放,吸引了龙海众多客户目光。仪式正式开启之前,活动签到处就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现场活动图)

在历经数月匠心打磨之后,景观展示区终于在全城瞩目之下惊艳登场,再一次吸引了龙海的目光。活动启幕后,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指引下排队进入期待已久的景观展示区。

文璟苑里的风雅情怀,渗透到生活的各个方面,五星大堂便是归家礼序其中之一。打造了酒店式恢弘大堂。以威仪宽阅大门,迎接业主的回归。沿着展示区动线行走,一路感受到尊贵和温馨感,以生活细节的升级,增添归家的仪式感


(效果图)

邻里茶室在五星大堂一楼右侧,让业主可以在茶桌边品茗闲坐。五星泛会所二楼规划着健身房、瑜伽室和全龄段书吧,能让业主找到属于自己的酣畅淋漓时光,同时还能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


(项目实景图)

从五星大堂出来便是本次景观展示区的重要区域,休憩庭院景观区。文璟苑以闽南人居的思考融入到景观中,寓情于景,塑造的是闽南人的归属感与慢生活。以红砖景墙、假山小池营造融情于景、因情造景的惬意生活场景。让业主享受到别致休憩庭院景观,打造出非凡生活品质


(效果图)

往后走便是长者休闲中心,家不仅是钢筋水泥的房子,更是有温度、有牵挂、有交流的地方。长者休闲中心,属于父母颐养休憩的空间,承载晚年的颐乐时光。是父母怡然自乐的逸趣天地,交友互动、闲话家常、品茗对弈......亦可漫步其间,含饴弄孙,乐享欢乐时光。这盛载岁月静好的生活场景,有着邻里温情,更有着无数美好可能。

食一餐温暖,享一场团圆。情谊涌动的下午,满载欢欣的盛宴高朋满座,欢聚一堂。文璟苑以礼为序,用至奢的品味,营造与亲情、友情的美好际会。新邻好友围合而坐,在热气缭绕的宴席上热络家常。现场欢笑与音乐交织,享受着“家的味道”。


(现场活动图)

卸下压力和繁杂,褪去都市的喧嚣,共度蕴含温情的惬意时光,是文璟苑对美好生活的诠释。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也让客户感受到文璟苑带来的贴心与关怀。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这场盛宴也落下了帷幕。

再华丽的辞藻、再丰富的设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震撼。景观展示区的开放,是文璟苑一步一步正在兑现给业主的承诺,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文璟苑展现央企实力,精工筑家。景观示范区已惊艳亮相,邀您品鉴。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所示内容仅供参考,一切内容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及买卖合同为准。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2020年9月10日龙海市政府官网数据,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百度地图,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龙海市政府官网,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调整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的介绍,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本资料所述内容为2021年11月前的信息。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