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两岸人才会客厅走进宝龙地产厦门公司

2021年11月08日 11:53 浏览(0) 评论(0)

2021年11月5日,两岸青年人才会客厅栏目走进厦门宝龙一城。宝龙地产厦门城市公司总经理蔡尔超先生带领来自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侨商会、厦门市侨联及侨联青委会、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单位领导嘉宾参观了宝龙一城、厦门w酒店、宝龙艺术中心。

刚刚开业的厦门w酒店通过沉浸式艺术和设计,生动展现w不羁而迷人的天性,让来访嘉宾拥有更丰富的空间体验。

参观结束的沙龙分享会上,现场的两岸青年企业家也踊跃提问交流,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活动,让两岸青年企业家们对宝龙集团的多元化产业及宝龙人的诚信、恭谦、创新、敬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两岸企业及人才融合发展。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