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能龙民战队出击!原来,他们才是隐藏的网红达人

2021年11月12日 11:28 浏览(0) 评论(0)

墨镜、礼帽、西装、小旗袍,你绝对想象不到这样摩登潮流的装扮,竟然来自一群“80/90”后。爱玩的天性,让他们成为龙民节上自带“反差萌”光环的长者,裘叔就是这其中名副其实的老顽家。住进椿山万树前,裘叔用旅行玩出了“年轻态”,也因为从小受父亲的耳濡目染,重拾练字书法的兴趣爱好。

来到这里,一群老小孩儿们一起不断尝试更多新鲜的事物,这让裘叔的“青椿”生活更加欢乐。在前段时间举办的龙民节重阳【青椿派对】中,裘叔和他的伙伴们就化身十里洋场的摩登“老克勒”,玩转走秀、唱歌、跳舞、潮拍。与冠寓青年们的花Young聚餐、手作体验,更成为本届龙民节两代同潮的名场面。

在裘叔看来,龙湖给予他的不仅是一个节日的欢乐如此简单,而是每个日常起居的点滴照拂和用心,例如椿山食堂里的时令膳食、里弄味道、营养食疗;椿山医疗团队的健康关怀、护理保健;还有丰富多彩的青椿社交圈,惊喜生日派对……都是他在龙湖保持“青椿”的秘诀

翻开吕先生的朋友圈,龙湖的春夏秋冬都被他“晒”了一个遍,作为一名资深手机摄影爱好者,他用一部手机走过了天南海北,也用镜头记录着在龙湖生活的闲适点滴

本届龙民节,在天街举办的龙民市集自然也是他镜头聚焦的“素材”,每个摊位,每一个小物件,市集上的众人相,全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这样新潮有意思的市集确实让我眼前一亮,这一趟没白逛,孩子有的玩,大人有的买,我也有的拍,今天又积累了不少发朋友圈的素材”。

除了拍市集,在名景台生活了5年的他,还有很多“私藏”的园区颜值大片,和龙湖人的“写真”,春夏秋冬的园区都在他的镜头里,把每一个季节的美好景色定格,也记录着物业人们的劳动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举办的龙湖春季摄影大赛中,他的多幅摄影作品成功入选龙湖春季摄影展,并在龙湖奥体天街展出……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在他看来,生活的一切皆是素材,而在龙湖的生活更是处处有的拍。

在这个时代,快乐似乎容易,上瘾也变得特别容易,有些人沉迷于虚拟世界,有的人钟情于买买买,对于厦门龙湖嘉屿城的李先生一家来说,他们却是不折不扣的“龙湖忠实粉儿”,入住6年的时间里不断刷新着小龙人计划和龙民节的各项“成就”,曾参与三届小龙人计划、两届龙民节,终获“最佳双冠王”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龙民节·龙民中餐厅的线上厨艺PK中,李先生一家凭借一道“闽南姜母鸭”斩获全集团真香菜品总榜第13名,这其中有过硬的厨艺也有火爆的人气。

在积攒人气方面,李先生说通过陪女儿参加小龙人计划,也收获了很多经验,每天10条+的微博互动,撑起厦门龙湖微博热度半边天,也助力女儿赢得今年小龙人计划的冠军。

提及为什么如此热衷于参与龙湖的活动,李先生说无论是小龙人计划还是龙民节,都为他们提供了增进亲子互动、拉近亲子关系的机会,孩子收获了书本以外的积累,在寓教于乐中变得更加自信、活泼,可以说龙湖的每项活动都是家庭的保鲜剂。

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互动,也许就是冠寓能够打动并汇聚无数有趣灵魂的秘密。本届龙民节,一辆“超苏”的美食巴士彻底征服了孔咸鱼这位吃货届的灵魂画手。

作为一名自媒体达人和插画师,坐着巴士“逛吃”苏州在她看来是种又酷又惬意、非常值得安利给大家的旅行打卡方式。

苏州代表性的地标与城市风景,佐以超有姑苏特色的美食,让初到苏州的她更加了解这座城市;同时,龙民节上的这辆美食巴士载着很多像她一样爱玩、有想法的冠寓年轻人,欢乐轻松的氛围也解锁了一种新的“移动式”社交方式。

虽然住在冠寓仅有短短5个月时间,但孔咸鱼却不止一次萌生了“不用买房”的感叹。在她看来,方便齐全的空间、志同道合的管家和朋友们,轻松无压力的氛围,就是当下最适合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龙民节既是一场330万龙民的狂欢

更让不同心灵之间

碰撞共鸣、分享美好的生活方式

身在其中

我们用最家常的味道拉近彼此距离

用满满的爱心助力公益,解锁更多龙民的新人设与可能

节日的烟火终将散去

但温暖与欢愉将始终留存心底

期待明年龙民节

我们有更多热气腾腾的故事上演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于网络。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某方的知识产权,告之即删。
4、本微信系广告。
5、本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取消互动资格。
---END---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