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以房养老,可以华元

2020年12月07日 09:43 浏览(0) 评论(0)

从容安然

LET US LIVE OUR LIVES IN PEACE

年过百岁鬓如鸦,

到处安然便是家,

醉后有时相诘问,

更言我解种黄芽。

华元.金苑

    “华元.金苑”,我们是“憨憨”一天到晚“躲起来雕刻”自己产品和综合品质的,“传统、稳键、实业式”的务实型楼盘,“埋头”在那优化、再优化。突然“抬头”细看,哇!周边已经变化得这么“牛”了!

    一、“无敌”环境正在“围拢”过来:西湖,其实“她”距离我们楼盘也就不到2公里,我们竟然“憨到”无视她,还有其他几个规划中的配套公园也逐步在定型,更是没进入我们的“憨眼”。

    二、交通的“核心”优势好像越发凸显:厦漳城际快速铁路R1线的漳州终点站,竟然设在离我们项目不到2公里的西湖站。也就是:我们上车啃个水煮玉米,还没啃完,就能看到元箪湖的水面了。

    三、沿金峰路的医疗产业布局势头强劲:离我们项目1公里左右的妇幼医院主体已经封顶;边上的还有不少康养项目也正逐步在落地;了解到可能还会新的医疗机构可能会落地本区域。再加上已经成规模的正兴医院,这样周边有形成医疗集中区的产业布局的势头,可能成为漳州最具备条件的医养集中区。

    可能还有更多的我们没注意到的优势,目前我们还要接着“埋头”优化我们的项目,下次“抬头”我们在“偷偷”告诉您!

    总之,我们是个有“福气”、“走大运”、“只有更好”的幸运盘!这不正是大家说的“福地”吗?

项目周边发展规划

华元金苑的LOFT

    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幸福的女人背后,一定有个舍得为她付出男人在用心爱着她。

    华元金苑的LOFT空间,是艺术和空间的融合、是生活品质和生活趣味的有效交融、是幸福和代价恰到好处的黄金匹配。

LOFT的设计师构想

 小院

    忘了谁说过,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可是,有院的梦却没几个敢随便有,即使你现在住的是140平以上宽松型“小豪宅”。院子,它能有吗?

    我们一直“埋头”,其实就是用心在构想和实现很多的“不可能”。才50多平到60平的房子,“鼻屎大”的房子,我们就想给他一个院子,而且还真能实现,这就是我们的“用心”之处!

    用“战国”的时代流行语来形容下:彩!彩!

自由空间、想象无边

    其实不是一定是豪宅才能“高挑”,其实也不是一定雍容才能“高贵”,当然也不是一定阔绰才是“高品”。SMART还出自梅赛德斯-奔驰,MINI是出自宝马旗下。总之,精致到了极致,才能出现“贵族”。

    华元金苑的LOFT,我们不走同类产品都走的一味的控制销售面积(觉得越小越好)的路线,我们认为:性价比高、让人买得起、买的舒服、最主要是能装得下使用者完整的幸福生活,才是最佳选择。

    所以,我们该“高挑”坚决秀出“大长腿”,该“含蓄”的一定“秀外慧中”,该“幸福“的一定不会用一口杯来简单代替红酒的高脚杯。

以房养老

    其实我们一直都认为能贴合人生需求的产品才是有灵魂的,能为人服务和贴心的产品才是最有价值的。

    所以,我们一直思考并创造出一款产品:

    在我们不再年轻、准退休年龄,因为我们很传统,所以我们想把半辈子的积累都准备给了下一代,身上留下不多的应急和机动用资,不过以我们的身体条件还能有个十几二十年的慢收入稳定周期。

    根据这样状态,我们构想了一种产品,其实只要把剩下的部分备用金,比如用30万以内支付一半的购买款,来购买这种产品。购买后的前十年时间,用这个产品的租金来支付归还其他购房款,十年后结束还款,接着等自己到了真正颐养天年的年龄,这个产品的租金,就全部成为自己医养生活的重要补充部分,让自己过得更自在和宽松。

    这种产品:小3房空间(1个开放书房)+2厅(客厅挑高)+2卫生间+1阳台+1小院;精装修,拎包入住或出租;配1个车位。我们想要做到:面积虽小,但全方位完整配置。

下面是这时周边租房的行情

绿洲富城的100平的简单装修3房

租金2100/月

1房1厅简单装修

租金1300/月

据此推断

如果我们的产品现在就是现房

全新装修、高档、趣味

可以装得完整家庭

还配了停车位

现在的租金水平应该可以做到

2500元/月

未来十年后的租金预估

3000D元/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