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得不看丨这系列利好消息的背后真相竟是这样!

2021年11月18日 15:20 浏览(0) 评论(0)

近期楼市彻底沸腾了,频频登上热议榜单。先是10月,全国房贷环比增长1013亿;后是《金融时报》发布新闻称高盛投资组合管理团队正在抄底中国房企债券,同时人民日报旗下的《证券时报》转发了该消息;再是金融机构对房企融资已基本恢复常态。三大利好消息如同初冬的一抹暖阳给楼市和广大市民一个积极的信号,楼市向新置业良机来了。(信息来源于房地产导刊)

楼市的“体感温度”逐步回升,市场稳中趋暖,这让原本处在观望中的购房者们按捺不住,纷纷赶在这波调控窗口期,拿下了地段好、配套优、品质佳的心仪好房。

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资源,一直是名人雅士所争藏的风潮。禹洲集团凭借其前瞻的远见,洞察稀缺的资源价值,于漳州老城芯九龙江畔之上,雄踞最后一块临江可开发宝地,匠造江岸封面钜作。不同于湖畔的景观资源,不可再生的一线江景资源自然引得一城所望,江岸之上的巅峰巨著,价值自然不设限。


实景图

正如巴金所说“住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这也是禹洲·雍江府受到漳州大人物倾心并置业的原因。据悉,雍江府14%业主为高校教授、校长;28%为企业主;17%为事业单位人员(数据来源于案场统计,截止时间2021年11月)。一城人物云集,自然贵不可言。


实景图

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区别于期房,禹洲·雍江府江景现房社区建设已成型,细节与品质清晰可见;周边醇熟配套如市府、商圈、公园、学府皆已实景呈现,不用再担心规划变动,住进来就是美好的生活。眼见为实,品质更可靠。


实景图

居所不仅是一方天地,更是家庭幸福的延伸。封江墅,上下双层奢阔尺度,满足会客、交友、收藏、办公、健身、亲子.....等各个家庭成员全方面的需求,重构漳州大人物的生活向往。


实景图

ROYAL MANSION

上下双层奢阔尺度,典藏人生百态

餐客连厅,空间敞阔,举家和乐

一层南向次卧带阳台,清风暖阳不缺

二层露台独有天地,俯仰世间万象

U型厨房设计,洗菜炒动线流畅

独立书房,群书在侧,指点江山

套房式主卧,尊享一方天地

禹洲·雍江府自入市以来,始终因匠心品质热领全城。32席封江墅,卖一套少一套,置业良机已来,置业心头好。

约127-144㎡内城封江墅塔尖热抢

地址:中国·漳州·老城区江滨路与师院西路交汇处

温馨提示:1.本商业广告内的所有图片(包含但不限于插图、透视图、设计图、平面图等)、模型、文字描述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依据;2、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价值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周边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邀约或承诺;3、本广告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解释权归漳州市禹洲益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4、本广告发布期为2021年11月,若有更新以更新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5、禹洲·雍江府:2020漳房预售证第004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5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07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