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品牌助农,将善待精神进行到底,这才是龙民节正确打开方式

2021年11月19日 12:58 浏览(0) 评论(0)

  星光虽微,万芒成光!生活中总有那些看似微不足道但又恒久坚持的点滴善举,最终汇聚成光,凝结成生生不息的力量,让城市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龙湖,便是这微芒爱心大军中的一员,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将公益作为龙民节的重要主题,贯穿活动的各个环节。今年,厦门龙湖、福州龙湖龙民节活动也将持续助农,让爱心如川流汇海,传递温暖能量。

(2021龙湖龙民节公益助农产品)

扶贫助农 多维度美好落地

  2021年,龙湖感恩再起航,一场龙民节公益助农计划拉开帷幕,龙湖以公益的感召力,让每一颗沉甸甸的果实回归忠于味蕾的去处。

  今年的龙民节公益助农计划从一首原创MV 《LONGMIN'S DAY》助农歌曲开始,将公益之行温暖相传。作为龙湖为助农计划量身定做的公益歌曲,以公益扶贫为重心,以欢快轻松的节拍输出“以买代帮”、“龙情农意”等内容。MV一发出便登录微博、抖音等各大网络平台,以分享善意的形式,延续“龙湖式”公益温暖。

  这一波特殊的公益“音浪”,融合了音乐、歌词、农产品等多种元素的原创MV,带来了一系列奇妙的化学反应,吸引了大量的点赞和转发,成功引起了市民和网友热烈而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并纷纷留言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买买买了”,还有很多龙民表示:“能以自己的力量,参与到龙湖的公益行动当中,还能帮助到大家,为这次公益助农留下一份集体记忆,真的很自豪!”。

  直播带货 在线助农

  10月26日,龙湖龙民节“龙小湖阳光农场”助农公益直播专场正式开启,旨在通过互联网进一步扩大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只为帮助农户开拓电商销售渠道,缓解农户压力。

  直播间中,龙湖工作人员变身“带货主播”,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让重庆深山的的优质腊肉香飘到更远的地方。

(龙小湖阳光农场线上公益直播带货)

  Tips:本次龙湖帮扶企业——尚康农业,是来自重庆巫溪,主要生产腊肉系列。2018年在重庆巫溪天元乡吉龙村成立的一家助残扶贫车间,是一位年轻的返乡创业者游少涂带领着天元乡老百姓返乡致富。村里的残疾人,贫困户优先录取137户工作人员实现了在家门口工作就业难题。带动了463户农户养猪卖猪,尚康主要以给当地农户发放猪苗为产业链,“以猪还猪”的模式带动着全村老百姓养猪,农户不怕没销路,全部回收,以诚信求生存。

  直播间中,龙湖工作人员变身“带货主播”,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让重庆深山的的优质腊肉香飘到更远的地方。

  冠寓集市 热闹开锣

  除了直播销货之外,本次厦门龙湖龙民节精心策划的“龙小湖阳光农场”集市专场也同步开展。活动当天,龙民们在庭院集市上纷纷化身“小摊主”,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绘本、手工艺品、学习用品等,如火如荼地开展“物品交换”、“低价义卖”。

  吸睛的后备箱市集、琳琅满目的大小摊位,将新潮与浪漫完美结合。在市集中,鬼马潮趣的大小摊主们准备了可爱的店招、满怀诚意的物品,向每位顾客认真解说,甚至用个人才艺“拉揽生意”,点燃欢快的气氛。

  与“榕”同行  爱心帮购

  同厦门龙湖龙民节“益”起行动的还有福州龙湖举办的“一元起拍 爱心帮扶购”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10月23至24日,景粼天著、江宸府营销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龙小湖阳光农场”爱心助农义活动,在活动现场,色呈红亮的巫溪腊肉、丰盈多汁的文旦柚、龙湖限定包装小零食都在精美包装后,整齐码放在爱心助农摊位上,收获来自全城各处的市民们争相抢购。

  为了助力爱心摊位助农产品售卖,在江宸府活动现场,更是设置了眼疾手快、真人大富翁两个游戏区,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零食兑换券、农产品抵扣券。进一步通过寓“益”于乐的方式进行助农义卖,让善意因为快乐而流动,以小公益汇聚大能量。

(龙小湖阳光农场活动现场实拍图)

  为期两天的活动,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爱心助农龙民,他们身体力行地进行公益行动,传递自己的一片爱心。

益路同行 以善待践善行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之路,是每个企业基业长青的根本之道,亦是对一座城市最温暖的恩谢。

  在历年的公益助农活动中,龙湖始终发挥自有空间优势,将助农产品带进千家万户,将“善待”理念植入人心。截至目前,龙湖公益基金会已陆续开展了“湖光计划”、“展翅计划”、“欣芽计划“、“溪流计划“、“万年青计划“等10余个公益项目,累计帮扶超1.6万人。其中“溪流计划“致力于通过居住环境改善、创业就业发展支持、子女成长关爱、应急救助基金等措施,帮助经济困难家庭切实减负、增收,改善生活状况。

  聚爱成溪,坚守善待初心。除了溪流计划,龙湖联合重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先后捐赠资金4280万元,帮助3769户残疾人增加收入6000多万元,受益人群超万人。2018年,龙湖与重庆巫溪县尚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产业扶贫合作,在出产优质腊肉产品同时,形成一条良性循环的扶贫助残生态链。而这次的阳光农场,也是为这些农产品打call,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售卖的方式,“以买代帮”,消费助农,通过实实在在的惠民之举,将公益之心温暖传递,将扶贫之行无界延伸。

  可以看到,从“溪流计划”到“关注残贫”,再到全链帮扶,龙湖一直积极地践行着社会责任,用爱心描绘着一幅公益地图。让公益大爱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发光发热。

福利不断  有“龙”一份

  在这次活动期间,龙民可登录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每日参与转盘抽奖、超级跑酷等游戏开心赚珑珠。龙民赚取的珑珠可用于线上线下全场景消费,V2及以上珑珠用户在龙湖天街、冠寓消费时使用珑珠码抵扣,即有机会享受珑珠码5折优惠哦!

  在坚守公益的道路上,龙湖始终步履不停,持续不断的以善意焕心意,营造“龙湖式幸福”。本次公益助农行动仅仅是序曲,未来,龙湖将以践行社会职责为不懈使命,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奉献企业光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