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百年央企十年磨剑 双鱼岛全岛二级开发正式启动!

2021年11月18日 22:16 浏览(0) 评论(0)

  实拍图

  2021年11月18日上午9点

  中国·双鱼岛开发启动暨项目奠基仪式

  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举行

  全岛二级开发正式拉开帷幕

  实拍图

  启动仪式上,招商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建华,市长王进足,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厦门港口管理局局长吴顺彬,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分别手持造型为“6”的玻璃瓶将来自厦门湾的海水注入启动台,象征着双鱼岛将全力整合厦门湾资源,打造厦门湾新未来。

  实拍图

  随后,领导嘉宾与招商局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招商局集团原副总经理胡政、漳州开发区党委原书记、管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吴斌,漳州开发区党委原书记、管委会原主任丁勇,腾讯副总裁马斌等共同为双鱼岛开发奠基。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共同见证了双鱼岛启动开发的历史时刻。

  梦 想 双 鱼 岛

  海上新传奇双鱼岛,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规划面积约2.25 平方公里,目前已完成造岛工程及市政配套投资35亿元。

  全岛将按照“北动南静”的理念规划分为一湾两片四区。包括一个内湾水系,东西两片岛屿,主题娱乐区、滨海休闲区、滨水运动区、健康生活区四大功能片区。以“新浪漫主义”为特色方向,按照“心动双鱼岛—心跳双鱼岛—爱在双鱼岛”的浪漫三部曲。打造国际高端休闲度假目的地,力求打造中国海岛旅游的“单一赛道冠军”。

  效果图

  通过主题娱乐街区、水上娱乐度假综合体、游艇荟运动中心三大核心引擎产品,以及高端高星级度假酒店、海岛民政局+艺术岸线、颐养基地等亮点产品,形成全岛“浪漫+”产品体系。

  文旅三大核心引擎产品

  1

  游艇荟运动中心

  以游艇俱乐部为核心,打造辐射海西的游艇网络,导入体验式运动类文体项目,打造南中国首家综合性全水域运动研学基地。

  效果图

  2

  水上娱乐度假综合体

  打造集行业高品质的室内外水乐园、亚洲最大无边际海水浴场、国内首个网红彩色沙滩、厦门湾首个海水泳池俱乐部、一站式亲子度假酒店等共同搭配的多元化亲水度假体验乐园。

  效果图

  3

  主题娱乐街区

  在入岛门户区打造开放式主题娱乐街区。项目将集合多元IP魔幻元宇宙主题乐园、沉浸式演绎集群、音乐主题商业街区,打造独一无二的极致浪漫体验。

  效果图

  大健康产业

  双鱼岛大健康产业计划引入招商局战略性发展版块——大健康资源,聚焦健康管理、消费医疗、康复护理和康养支撑四大板块,按照“立足社区健康管理——引入医疗IP资源——整合国内外创新及尖端技术疗法”的发展思路,将双鱼岛打造为集“4S健康管理全球旗舰店+七星颐养中心+颐乐公寓”为一体的国际标杆型康养社区,做新时代康养生活的倡导者。

  效果图

  百 年 招 商

  献给世界的心动坐标

  双鱼岛是招商蛇口实践“前港—中区—后城(Port-Park-City)”PPC综合发展模式、锻造综合开发运营能力的重要载体及标杆项目,是百年央企探索海洋的新篇章。

  招商蛇口运用丰富的综合园区开发操盘经验,充分协调调动集团内部资源,按照“高举高打”的原则,以高标准、高品质开发双鱼岛,联合多家国际文旅行业头部运营商,将双鱼岛打造成为璀璨的“海上明珠”。

  历经十年的蓄力与准备,双鱼岛全岛二级开发终于正式启动,开发区发展也将步入新的征程。同时作为漳州市文旅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双鱼岛项目也将助力区域经济新发展,深化厦漳一体化进程。

  招 商 双 子

  星耀厦门湾伴随着双鱼岛全岛二级开发的正式启动,开发区产业、文旅、教育、医疗等配套进一步完善落地。招商蛇口多年的深耕,不计成本的投入,以“主人翁”的姿态擎领着区域价值的升级迭变。在运营建设开发区的同时,招商蛇口亦精心打造山海低密人居精品,将央企品质好房与美好生活一并呈上。

  都市山海间 湾岸轻资产

  招商·兰溪谷二期

  效果图

  招商·兰溪谷二期,招商蛇口又一山海力作,直面双鱼岛,占位厦门湾南岸黄金三角核心,揽“三海八园十二景”湾岸风光,享厦大附中、厦大附小、海滨学校等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

  效果图

  项目依山势而建,直面大海。约1.5容积率低密山海墅区,“见山观海·游园筑梦”主题园林,全龄乐活空间,规划建筑面积约41-85㎡精妆小户洋房,宜住宜居宜养老,总价仅50万起,悦享山海度假生活惬意日常。

  装修体验馆实拍图

  传奇终章 十年至此封藏

  招商·卡达凯斯 | 阿莫湾

  作为厦门湾封面,招商·卡达凯斯早已形成拥有约5000名业主的滨海醇熟住区。十年磨一剑,如今大城已成,站在十年收官的时间点上,用全面升级之作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高调回归。

  效果图

  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占据厦门湾南岸沿海头排,以约56米近海距离,重新思考海岸生活。容积率约1.24的低密墅区,将度假园林景观与生活空间巧妙融合,通过约8500㎡中庭景观及架空层,打开“家”的边界,呈现更丰富的活动场所。

  效果图

  充分调研业主需求,打造约2000㎡共享空间,融入儿童娱乐、四点半学堂、共享餐厅、咖啡、艺术书吧、康体等多元化主题场景。社区内规划幼儿园、36班制小学以及滨海风情商业街,丰盛配套提升生活便利度。

  小学效果图

  对望双鱼岛,共鉴高光时刻,再次恭贺中国·双鱼岛开发正式启动。百年央企的实力巨献,从此刻,一起踏入区域发展快车道,坐享价值腾飞。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1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