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君樾西湖 x S.U.N 莫吉托与日出龙舌兰的交织

2021年11月20日 21:51 浏览(0) 评论(0)

一片青柠,两叶薄荷 ,三五块冰及一点酒精 ,
酒精的热烈,薄荷的清醒 ,
与清新的绿色相辅相成 ,
成为莫吉托最具辨识度的色彩。

A slice of lime and some mint,
Blocks of ice and a little alcohol,
The warmth mixed with soberness,
Complement with fresh green,
Makes it the most recognizable color for Mojito.
 

S.U.N DESIGN 与 联发地产 共同打造的 联发漳州君樾西湖样板房 105㎡,以年轻一代为主力客群,设计师由此展开一段大胆的创新,以如云如雾的圆润有机形态为概念,以“莫吉托”为灵感元素,为年轻人打造出充满夏日激情的理想住所。

105㎡
| 把故事写进一杯莫吉托里
TO WRITE THE STORY INTO MOJITO


客餐厅 living room

视野中的黄绿交织如柠檬与薄荷叶的碰撞,地面平静如湖水,圆形地毯和弧形沙发的搭配似一片莲叶,客厅的流线型吊顶设计像温暖的流云,有着别样的意境。


玄关  Foyer 

玄关采用一体式收纳设计,充分利用进门的空间。餐厨一体的开放空间更加契合年轻一代的生活模式习惯。

在一天忙碌的生活后,进门时映入眼帘的就是玄关处温暖的灯光,坐下来,换上柔软的家居鞋,踏进舒适自由的私人世界。


餐厅 Dinning  room

餐厅的绿色餐椅不光与客厅相呼应,清爽的视觉感受也激发了用餐的食欲。这里既是一家人共享晚餐的温馨场所,也是三五好友谈笑风生的交流场所。


主卧 Master's bedroom

主卧弧形吊顶的细节设计延续了大量客厅的固有的大胆设计元素,床头暗藏灯带和墙上的玉盘装饰设计在兼顾时尚的同时实用性十足。

次卧 Guest's bedroom

有朋自远方来,便要宾至如归。次卧的配色减少了米黄与灰色的应用,大面积的白色与薄荷绿搭配如莫吉托回甘的甜美与清新,为整体的家居设计风格延展新的内涵。


儿童房  Kids room

儿童房的设计以黄色为点缀调,活泼中充满希望与光明,正如这间房的小主人一样,明媚如热带海洋的阳光,美好如飞花硕果,活力无限,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120㎡
| 日出龙舌兰的温度刚刚好
TEQUILA SUNRISE IS JUST WARM ENOUGH

红色和黄色,暮色到天明,

色彩竟也给了我们力量。

龙舌兰日出,以这样的色调征服了我们。

一股韧劲,一份希望,就像日出带给我们的感受一样,

适度温暖又不过分耀眼。

联发漳州君樾西湖样板房120㎡的设计,为三世同堂的家庭打造独一无二的温馨时光。设计师坚持以人文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关注每一个年龄层的品味与偏好。


客厅 living room

整体的软装风格采用经典设计与前沿设计混搭的形式,并以日出色、原木色与白色作为主色调打造简约奢华的空间气质,同时点缀如海浪一样的湖蓝色提升空间质感。

考虑到家庭所需的收纳空间,电视背景墙上设计了大面积的组合柜体,能将家庭物品包揽其中。

客厅合理的功能分区及完备的收纳体系,营构真实而温暖的生活场景,令空间整洁而优雅。

采用四面不同朝向的沙发布局兼具多重功能,无论你在看电视还是伏案书写都能同时参与进家庭聚会,合理利用空间同时兼顾了一家人的生活所需,并为每一位家庭成员保留自己独立的精神领地。


餐厅 Dinning  room

开放式餐厅与客厅相连,在这里设计选用淡雅的咖色座椅,餐烛摇曳下彰显极简主义背后的现代美学氛围。


主卧 Master's bedroom

主卧以米白色与浅灰为主色,舍去大量冗杂的装饰细节,用极简的结构与窗明几净的空间安抚一天的疲惫,打开门,暖黄色灯光下淡淡温度就是生活的本真。


长辈房 Grandparents‘ room

长辈房以更加沉稳深邃的米棕色作为主要色调,几何元素与强烈但细腻的软包质感交相辉映,天然材料的使用为父母打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勾勒出独特的美学样式。


儿童房  Kids room

儿童房色彩更加明快活泼,化学元素充斥着整个空间、这种大胆的想法描绘着小朋友自由而趣味的童年,也是对未来的寄语。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颜色,都能在自己的追求里找到属于自我的那杯“酒”,无论是拥抱追求潮流的年轻一代还是享受当下时刻的家庭,回到这片空间之后都会感受到被家紧紧拥抱,愿设计所带来的温暖,充盈在生活的每一处缝隙中。

项目信息  INFO

项目名称 | 联发君樾西湖样板房
业主单位 | 联发集团
业主团队 | 联发福建区域设计管理部
项目地址 | 福建漳州市
室内面积 | 105㎡ / 120㎡
室内设计 | 孙文设计事务所
创意总监 | 孙洪涛
室内团队 | 曹志伟 聂梦玲 王孟南
软装设计 | 卢佳 郑可欣 刘宇翠
深化团队 | 郑雪玲 钱中进
项目摄影 | 曹寅

以上文章转载自孙文设计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