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买保利!不降价!降价可退!“保”价宣言,实力护航~

2021年11月26日 09:34 浏览(0) 评论(0)

央企匠造,保价护航。

买保利!不降价!降价可退!

以央企实力为购房者护航。

世界500强央企品牌引领、绿码好房品质担当、央企物业尊崇服务、鹿溪规划发展前景、丰富产品力牌面之选;5大核心价值集于一体,成就保利“不降价”的强大底气。

保利集团,连续7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以房产开发为主,涉及轻工领域研发、国际贸易等九大业务。而保利发展隶属于保利集团,2021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74位,深耕房地产行业30余载,布局全国100余城,筑900+精品。(世界500强数据来源:中商情报网讯《财富》 2021.8.2)

凭借着过硬的品牌实力成为央企排头兵,精湛的产品力经受住了市场的诸多考验。用满身荣誉以及高价值圈粉无数,大牌实力护航,购房更有保障。


图片来源:保利集团官微

2020年8月,国家出台“三道红线”政策,严令房企降低负债率,诸多房企出现暴雷情况。而保利以稳健的企业实力和高端品质全部达标,成为全国少有的四大绿档房企之一!而这,也正是央企保利在全国楼市的通行“绿码”!

【保利阅江台】沿袭了保利的精工基因,打造极致的“50+人居魔鬼细节”精品住区,每一处细节设计都经过精心考量。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高端品质的绿码保利,即远离项目交付逾期,楼盘烂尾等风险;绿码企业也真正能做到保交付、保价格、保品质。


项目效果图

高品质社区,不仅要有高质量的房子

还要有一群有实力的生活守护者

保利物业,央企物业服务品牌的佼佼者

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5位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2021.4)


图片来源:哈尔滨保利物业官微

【保利阅江台】的特色物业服务理念“亲情和院”,结合东方传统文化精粹,用“真、善、美、和”全面演绎崇高的物业服务标准。对于社区内部的维护,建立完善的服务流程,24小时岗位上默默坚守,全面守护社区美好生活。


实拍图

入闽11载,落子7城60余盘,保利以其前瞻性眼光,锁定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打造出一座又一座价值标杆。

从上海黄浦江到福州闽江,从来滨江皆名贵,而滨江住区也是大人物的理想居住地,更是望族云集的诞生地。而漳浦政府于鹿溪北岸东段规划滨水功能区(规划中),其集商、务、娱一体;是鹿溪未来的发展城芯。(信息来源:鹿溪控规文件)


土地利用规划图:图源鹿溪控规文件

【保利阅江台】占位大热滨江住区,坐享未来发展红利,奢享更多商圈配套;同时,纵揽稀缺江园双景。繁华繁花,咫尺之间,生活奢华万象,诗意相伴。

央企保利敢说不降价的底气,还来自于特色丰富的产品力。

【保利阅江台】,私享家门口滨湖公园,365天鲜氧环绕。社区内臻配迷雾森林等九大主题园境、八大潮玩架空层空间。生活与自然交织,随时体验诗意多彩的生活场景。


园境、架空层效果图

此外,究精工之美,规划建面约89-128m?滨江住区,最长约6.6m南向大阳台、餐客一体阔厅、多开间朝南,满足不同阶段生活需求;

建面约190-201m?央企临江院墅,豪设5重墅境,南向大横厅、整层大套卧、上有露台下有庭院,生活有天有地,在漳浦独“墅”一帜。


项目效果图

“买保利!不降价!降价可退!”

品质好房,以高价值产品赢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活动时间截止至: 2021年12月31日)

【保利阅江台】

央企保利首入漳浦

定制“阅系”大成之作【阅江台】

敬献一座滨湖公园,安家公园里

全龄阔尺园境,盛载幸福时光

建面约89-128m?滨江住区 火爆热销中

建面约190-201m?央企临江院墅(商业产权)

院墅认筹5万抵10万 火热预约中

匹配世家大族的身份与荣耀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