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大学美术系创系主任著名油画家洪瑞生教授率石峰等艺术家莅临福隆·心乡谷参观指导

2021年11月26日 15:09 浏览(0) 评论(0)

  2021年11月24日下午,秋高气爽,由厦门知名画家、曾子学堂校长、原厦门红石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峰先生牵头邀约,厦门大学美术系创系主任、著名油画家洪瑞生教授等一行莅临福隆·心乡谷进行艺术写生路线勘察与指导。福隆集团常务副总及长泰分公司总经理王江斌先生代表福隆集团全体同仁对洪老师等艺术家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著名艺术家团队莅临参观等·deng生活馆

  期间,洪老师在福隆集团常务副总王江斌先生、分管集团营销管理部副总林道南先生、分管集团招商运营部副总朱丁顺先生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等·Deng生活馆、大型户外体验区“拾回野境“:亲子趣味乐园、户外露天电影、隐山居民宿、隐约餐吧等生活场景及功能配套,听取了项目创作理念的相关介绍。通过真正亲临138平方公里马洋溪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2000个/cm3的原生自然山水之后,洪老师禁不住盛赞:“在福隆·心乡谷这里真正感受到空气无价的意义”。

  著名艺术家团队莅临参观等·Deng生活馆

  作为城市与乡野之间的融合空间,福隆·心乡谷让人在这里找到心的归属,让具有浓浓中国风的新中式建筑、山谷乡村、同行知己在这里融为艺术的诗篇。漫步于等·Deng生活馆,落坐在浸满书香的书吧里,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校园那段难忘的岁月,共叙浓浓师生情谊。

  著名艺术家团队在等·Deng生活馆交流座谈会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最后一行人在分管集团营销管理部林道南总的带领下,前往福隆·心乡谷围炉院落参观样板房,对3套样板房所展现的空间美感、建筑的精雕细琢、层次秩序安排的恰当、合理给予充分的肯定,洪老感觉完全回归到东方田园的意境,并且很风趣地用闽南语“很束结”表达了他的感受。

  著名艺术家团队在等·Deng生活馆参观

  围炉院落样板区实景图

  洪老师表示,马洋溪原生态山水是闽南宝贵的自然环境资源,也为省内外艺术家的创作提供了非常高大上的平台。艺术创作不仅需要寻求艺术灵感,更需要有力的创作支持,福隆·心乡谷保留百年小镇原生态地貌,依山而建,傍水而筑,倾情打造民族风的艺术家村落,就是对艺术家的生活与创作、对文化艺术发展的有力支持。

  著名艺术家团队在等·Deng生活馆合影

  在亲切热烈的交流中,不知不觉天色渐晚,洪老师等艺术家非常期待下一次福隆·心乡谷之行,将号召更多的艺术家到这里写生创作。

  等·Deng生活馆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