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C区新品5开5捷,热势登峰,圆满塔尖圈层向往

2021年11月28日 18:50 浏览(0) 评论(0)

在一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总会有一个作品引领当代人对未来人居生活的想象,而繁华汇聚的城芯,则典藏当代峯层人物的高定生活场。碧湖文政芯江湾湖园四境荟萃,责任国企匠筑——特房锦绣碧湖,以瞰江头排之资、风情园林、进阶户型等独特优势,升华家的内涵,纳藏生活的诗意。

11月27日,特房锦绣碧湖C区9#楼瞰江新品正式开盘,作为责任国企特房于碧湖文政芯板块,敬献城市菁英的匠心力作,这已是特房锦绣碧湖第五次新品开盘,此次9#楼依旧秉承着景与境、人与家的充分结合,匠筑城市新中心的塔尖生活体验。全方面优异的品质,优越的江景资源,让9#楼开盘即热销,活动现场更是火爆异常,成交声不绝于耳,销控板一片飘红。

好房子,满载倾城厚爱,C区9#楼瞰江新品开盘当日劲销19584万元,再次创造漳城楼市耀目佳绩,用销售额向市场证明匠心的生活营造,全方面满足生活所需的品质人居,仍是楼市热捧的方向标。


△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区位优越,立足城芯,周边汇集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环伺,为生活提供丰富的日常选择,运动健身有湖畔风光、公园绿荫可享;C区9#楼作为瞰江新品,更是位居头排直面九龙江,视野奢阔无遮挡,举目即可看江景,让您在闲暇时,感受瞰江品茗的涵养生活,若有亲朋好友来访,江景在侧,会客交谈自有非凡体验。


△效果图

同时,C区9#楼毗邻漳州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开放在即),周边更有漳州市龙文区政府、漳州市龙文区财政局等众多行政机关核聚于此;丰富的政务资源,让金融、文化、政务等高净值人群尽皆汇聚与此,此刻入主,顶流平台入局,享城市尖端资源。

△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