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复旦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举行,许健康升任资深校董

2021年11月27日 14:20 浏览(0) 评论(0)

  11月25日下午,复旦大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上海宝龙美术馆举行。校长、中科院院士、校董事会主席金力,党委副书记、校董事会秘书长许征,校董事会成员许宁生,资深校董、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以及数十位校董、校董代表线上、线下出席会议。会上,许健康升任复旦大学资深校董,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受聘成为校董。

  金力代表复旦大学,向成为资深校董的许健康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新晋成为校董的许华芳先生和谭瑞清校友表示由衷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复旦大学事业发展的全体校董表示诚挚的感谢。

  金力表示,校董会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28年来,历届校董会和各位校董始终把复旦大学的发展放在心上,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在各个时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一届校董会履职两年多来,各位校董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发展需求,为复旦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在各个方面对学校发展给予有力支持。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各位校董与学校心连心、肩并肩,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展现了崇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许健康先生致欢迎辞,代表宝龙集团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早年他参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康泉图书馆的建设,与复旦大学结下缘分,并逐渐融入复旦大学。复旦校董,在他看来是一个非常高的荣誉,赋予他动力和责任。他时刻教育后代们积极为学校作出新贡献。他将与各位校董一道,推动复旦获得更大发展与进步。

  会上,金力为许健康颁发资深校董聘书,为许华芳、谭瑞清颁发校董聘书。

  许健康自2015年以来担任第五届、第六届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在任内为复旦大学发展贡献卓著。2015年,许健康就捐赠人民币5000万元用于支持复旦大学医科图书馆建设;2017年,许健康又捐资支持中美医学图书馆论坛,推动医科图书馆的内涵发展;2019年设立“康泉福建籍医学新生奖学金”鼓励福建籍学生报考复旦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许健康亦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支持学校抗疫基金。而在2020年9月,“许健康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许健康代表该基金会向复旦大学捐资5亿元,用于合作建设复旦大学国际临床医学中心项目。

  许华芳先生承袭了优良家风,一直致力于教育慈善事业,后续作为校董,也将持续关注、支持复旦大学的发展,为复旦大学建设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听取校董会工作报告、复旦大学“十四五”规划后,参会校董丁肇中、董建成、谢明、朱民、曹其镛、王纪来、周益民、刘振鹏、许华芳、谭瑞清、蔡彤、卢长祺、陈家泉,资深校董许健康,校董代表吴春艳依次对复旦大学、校董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发表真知灼见。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