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亲情和院|保利物业以至诚礼遇,雕琢漳浦服务标准!

2021年11月29日 19:00 浏览(0) 评论(0)

在保利,以礼相迎是真、美食定制是善、精细入微是美、真诚服务是亲情和院。院容真善美,即为人间理想。

真诚服务,融情于行。

亲情和院,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淬炼出的服务理念,通过多维度的标准诠释“真、善、美、和”,实现东方人文温情服务,让人文情怀向传统文化回归。


实拍图

【保利阅江台】在至真至诚的物业服务中,将亲情和院的理念透彻演绎,营造独有的人文特质。从步入营销中心开始,每一位到访者即可感受到满腹温情。


实拍图

以礼相迎,美好若初见。

【保利阅江台】物业人员,始终以真挚的守护、至高服务标准迎接每位客户到来,只为每次相遇都如初见般美好惊喜。


实拍图

持一把简约的大伞为您遮挡风雨;带着15°的微笑,温暖入心;45°侧身送上茶水,暖意满怀;90°挺立敬礼,默默守护在初遇时的角落里。至臻礼遇邂逅尊崇的人文情怀、道说无尽的温柔与敬意。


实拍图

香甜美味的茶点,用心温暖时光。

每一份色香味俱全的茶歇美食,皆源自亲情和院历经时光沉淀的匠心服务。


实拍图

寓意独特的“好柿花生”糕点;精心摆盘的营养水果;醇香浓郁的热茶。无论四季如何变换,味道可口的精品茶点亦是【保利阅江台】工作人员用心调配与研制的。


实拍图

时光匆匆,放慢脚步,悠然闲坐享茶歇美食,品味甜蜜食光。

默默付出的行动派,蕴含至美关爱。

一双忙碌的双手,一个弯曲的身影,均是【保利阅江台】物业人员的真诚服务,只为你所见之处、所到之角落安全无忧、干净整洁。


实拍图

始终如一的高标准服务和严格要求,使他们拥有360°勘察的习惯,营销中心路旁的灯具、指示牌及时维修;儿童海洋球池的365日清洁消毒;桌椅物品的擦拭摆放等。处处精细入微,人人完美主义,对业主的重视均融于默默无言的行动中。


实拍图

漳浦保利一直秉持亲情和院物业服务理念,让每一位选择“阅江台”的业主所触皆尊崇,所感皆美好,让社区拥有东方人文情怀。以“真、善、美、和”的人文特质打造最具人情味的物业服务,【保利阅江台】始终洋溢着善意和温暖。

【保利阅江台】

央企保利首入漳浦

定制“阅系”大成之作【阅江台】

敬献一座滨湖公园,安家公园里

全龄阔尺园境,盛载幸福时光

建面约89-128m?滨江住区 火爆热销中

建面约190-201m?央企临江院墅(商业产权)

院墅存5万抵10万

全城抢约中 先预约先选房

匹配世家大族的身份与荣耀

免责说明:
1、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
4、本案推广名为【保利阅江台】,备案名为【阅江台】,预售证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29号、(2021)浦房预售证第036号。本项目的开发商主体为漳州市粤融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委托管理性质而非为开发商主体,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为本项目代理销售主体。资料出街时间:2021年1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