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云境样板间线上绽放 | 总价50万起,入主厦门湾山海学区洋房

2021年09月30日 23:06 浏览(0) 评论(0)

无论何时,天生焦点的楼盘总有强大的“引力场”!

2021年9月30日,招商·兰溪谷二期山海云境样板间实景亮相,尽管受疫情影响,将开放活动搬到了线上,但大家的热情依旧抵挡不住。

6.6K人在线围观 云境倾呈

为了第一时间让众多关注项目的客户深入了解项目,抢先体验样板间的品质细节,专业主播以参观者的动线视角,带领直播间的观众,在线参观山海云境样板间,详细介绍每一处细节。

兰溪谷二期样板间实景

本次样板间开放直播邀请到了小鱼网红盘推荐官——鹭姐,在线连麦共鉴。从户型精装、社区园林规划到学校资源、交通等生活配套,再到招商品牌、区域发展等,用专业视野进行了深度探讨畅聊,让大家更清楚全面地了解项目。


直播画面

直播现场,主播热情详尽地为观众答疑解惑,同时也进行了多轮抽奖环节,送出了小熊煮蛋器、精美建盏、吹风机、美伦山庄体验券等缤纷好礼。整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高达6642人,点赞量累计1.7W,评论弹幕应接不暇,大家对招商·兰溪谷二期的喜爱之情溢出了屏幕。

那么,究竟是何等魅力,引发大家如此强烈的关注?让我们聚焦本次开放的样板间本身,一探究竟。

总价50万起 全能精妆海居

此次开放了建筑面积约44㎡一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56㎡两室两厅一卫两个户型的样板间,实景呈现出招商·兰溪谷二期在产品规划设计上的创新与升级,融入了更多对小户型空间尺度的思考,配备品质精装,让每一个户型都能有最大化的实用性,同时拥有高颜值高舒适度。

建筑面积约44㎡一室两厅一卫

功能俱全的「总统套房」

以往只能做大开间的面积,招商进行了越级提升,不仅实现了各个功能空间都具备,而且做到了全明。


兰溪谷二期样板间实景

奢阔观景阳台+270°瞰景飘窗,阳光清风自由穿梭,让室内通透性十足,更将美景延揽入室,成为日常生活的装饰。

兰溪谷二期样板间实景

餐客双厅相连、L型明厨、干湿分离明卫,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也让室内动线灵活,形成温馨舒阔的家庭聚场。

建筑面积约56㎡两室两厅一卫

空间越级的「亲海度假资产」

建筑面积约56㎡边套全明户型做到了两室两厅一卫,堪称“小户型里的战斗机”。

兰溪谷二期样板间实景

厨餐客厅一体,南北通透,动线流畅,外接宽境阳台,增强室内空间感。


兰溪谷二期样板间实景

客厅、主卧均朝南,超大采光面;主卧、次卧均配备270°瞰景飘窗,带来imax级的景观视野。

U型厨房、三段式分离卫生间,最大化保证居住舒适度,漫享度假日常。

山海低密园境 诗意度假生活

作为厦门湾南炙手可热的网红盘,招商·兰溪谷二期自面世以来,除了半山伴海的天赋资源优势与低总价神户型等让人津津乐道以外,出众的低密社区规划,也成为市场热议的焦点。


兰溪谷二期鸟瞰效果图

项目立于半山之上,前可观海,后可瞰山,景观资源十分优越。整体依山势而建,五重台地层层向上,23栋低密住宅围合四大主题宅间庭院,阔绰楼间距约30米,约1.5低容积率,给园林足够的生长空间。


兰溪谷二期园林效果图

升级打造的“见山观海·游园筑梦”主题园境,“一轴两带两环七庭七巷”的园林规划,呈现出步移景异、四季有景的全龄艺境空间,将“山海生活”的诗意美学尽情发挥。


兰溪谷二期瞰海区效果图

更有约70米海浪涌岸瞰海区,将一线海景摆在你的面前,不用走出社区,就能体验度假式生活。


兰溪谷二期效果GIF

得天独厚的山海景观、低密舒适的全龄园境、环厦罕见的精装小户洋房、亲民的房价门槛,央企招商的实力背书……这个“自住、投资、养老皆宜”的好房子,总价仅约50万起,绝对不容错过。

招商·兰溪谷二期建筑面积约41-59㎡山海云境样板间现已开放,把有关诗意山海生活的美好描绘,化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邀您亲鉴。

注:为了保障来访者的参观体验与安全健康,兰溪谷二期将采取每日限量预约到访制,请提前致电置业顾问预约到访时间。

END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9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