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王牌精妆海居户型,不负山海度假生活

2021年10月16日 10:25 浏览(0) 评论(0)

人生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时候,我们在城市中行色匆匆,一天24个小时,似乎都被工作和各种琐事占据。但生活,应该是有快有慢的,在忙碌之后,不如把生活调回慢频道。

面朝大海的海居生活,是无数人憧憬的慢生活方式之一。一套居于山海的度假栖所,它所呈现的不只是一种生活意境,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招商·兰溪谷二期于厦门湾南岸,匠呈低密山海度假墅区,不仅承载着山的宁静、海的澎湃,还将承载着都市身心的回归。


鸟瞰效果图

总价50万起 相逢山海大境

作为自带流量的央企网红盘,招商·兰溪谷二期除了天赋异禀的山海资源,接近满分的户型设计,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成为诗意山海度假生活的理想坐标。

建筑面积约41—85㎡山海精妆小钻户,从全能一室到舒居三室,满足不同人群居住需求。恰到好处的空间法则,将空间的美感与居住实用性、生活的多元与浪漫,更好的融入每一处设计之中。

◆◆灵动全能一室 轻松圆梦海居◆◆

建筑面积约43㎡一室两厅一卫

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融入更多人性化的居住布局,是在户型设计之初就反复斟酌的课题。好在兰溪谷二期给出了非常惊艳的答案:仅43平的空间,做到了一室两厅一阳台一厨一卫,全明通透,居住舒适度远超市场同面积段产品。


样板间实拍图

推门入户便能感受到满室阳光,清风扑面而来;入户玄关柜的收纳空间预留,极大提升了入户的仪式感。


样板间实拍图

独立的景观阳台更是难能可贵,在这儿尽览眼前一望无际的山海风景,沐浴海风徐来,享受每一刻的海居生活。

样板间实拍图

L型明厨设计,品牌厨电配置,偶尔亲自下厨,犒赏自己一顿海鲜大餐。

◆◆览山观海两室 盛放诗意生活◆◆

建筑面积约56㎡两室两厅一卫

边套常有,小户型边套却不常有!建筑面积约56㎡ 两室两厅户型,纯边套更通透。阳台客餐厨一线,南北通透,动线简洁合理,整体更加开阔明亮。


样板间实拍图

约3米阔尺阳台,将家与山海风景完美连接,阳光清风尽纳入怀,悠享园间四季美景。


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次卧均配置休闲景观飘窗,读书、喝茶、观景,将浪漫与美好平分进每个寻常日子里。

三段式干湿分离明卫,让每一寸空间侵染在阳光中,清洁自在。


样板间实拍图

温馨儿童房,给孩子一方自由天地,科学合理的收纳空间预留,让家更整洁。

◆◆理想舒适三室 美好随时畅享◆◆

建筑面积约7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78㎡,轻松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极具巧思的空间布局,从细节处照顾每一位家人的生活需求。


样板间实拍图

为了让室内拥有更佳的观景效果,兰溪谷二期采用了极致的窗墙比设计,极尽地拓宽了采光面,为全景海居生活拉开大画幅,在灵动的海滨阳光中品味海居生活。

此外,每一个房间的窗户比一般产品的开窗面积要大,主卧更是配置了270°的直角飘窗,带来imax级的景观视野。


样板间实拍图

双明卫设计,解决了早晚高峰的洗漱需求,为全家人带来从容不迫的居住体验。


样板间实拍图

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明卫与休闲飘窗,尊贵私密的居住空间,享受更加惬意自如的度假生活。


样板间实拍图

一方灵动空间,明亮采光,可以做书房、瑜伽室、茶室、儿童活动空间……,功能多元,满足家人更多居住喜好,带给生活更多逸趣。

心之所向不如身之所往。招商·兰溪谷二期,极尽考究的空间设计,实用与美学交融的精妆品质,以体贴入微的精致细节诠释诗意度假生活的内涵。总价仅需50万起,宜住宜租宜养老,让你向往的海居度假生活触手可得。

建筑面积约41-59㎡山海云境样板间实景呈现,敬邀亲鉴;建筑面积约78㎡爆款三室,热势加推。

END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0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