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去化率100%!解密南厦门海绝版红盘的热销玄机

2021年12月06日 14:30 浏览(0) 评论(0)

  12月4日,厦门湾南岸不复往常的静谧,十年地标大盘招商·卡达凯斯,携五期封藏之作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盛大回归,以去化率100%的成绩占领了环厦人气高地,为楼市带来一股小高峰,这样的“黄金行情”背后,究竟有何热销玄机?


图为活动现场实景拍摄

AMOR

距海59米绝版资源占领价值之巅

不再批复海景房的时代

  招商·卡达凯斯占领厦门湾南岸约10公里中醉美的约2.5公里,对望厦门双子塔、鼓浪屿等城市地标,尽揽一湾三岛极致景观。


图为项目实景拍摄

  而五期新品距离海岸线仅约59米,在厦门这样的海岛城市也极其稀缺。有相关规定,距离海岸线200米内不再允许建造永久性建筑物,这也就意味着将不再批复土地建设海景房!

  绝版土地资源,让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出场便自带光环,成各购房者疯抢的对象。

AMOR

约80万方风情小镇 所见即所得

为海岸线开疆造城


图为项目实景拍摄

  现在文旅盘大多是“画饼造城”,买房全凭想象力。而招商·卡达凯斯早已用实景兑现了约10000㎡的迎海大草坪、约7000㎡的风情商业街、高端度假酒店美伦山庄……


图为项目实景拍摄

  一座醇熟大城,成为南中国约5000名业主认证的浪漫海岸地标。这也令五期新品诞生在地标之上,自然万众瞩目,出场必受热捧。


图为项目效果图

AMOR

不负土地价值还海岸珍稀藏品

匠心精铸,经典巨作

  2006年限墅令,让容积率1.3以下的别墅销声匿迹,意味着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容积率1.24的别墅产品将成绝唱,这即将是南厦门海最后一块可入手的绝版产品。


图为五期产品效果图

  社区设计也同样惊艳。约2000㎡的业主共享空间,围绕下沉式庭院打造声乐室、泳池、亲子餐厅、娱乐室、书吧等多元化的主题空间。在社区内部打造约8500㎡殿堂级中庭景观,而这并非只是单纯的建筑叠加,更是一个复合式的家庭场域。


图为项目效果图

  落位到具体产品,首推建面约142㎡-216㎡叠墅,做到了约3.9m的大面宽与约50㎡的大横厅,进一步拉伸了空间感,包括约3.2m的建筑层高,基本是豪宅才能达到的尺度。


图为产品效果图

  上下打造了双客厅空间,划分了私属的生活领地与会客空间,更保留了家人的生活私密性;独特的五开间采光设计,每一处都是最佳观景视角,眺望便可看见厦门海,这让日常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家人,有了一处舒适惬意的生活度假居所。


图为产品效果图

  家的外部空间,打造了风情商业街,补齐区域的商业短板,社区规划了幼儿园与36班制小学,这里将成为漳州开发区第一个自带教育的社区

  绝版的地段落位、醇熟的城市配套资源、一线海景的极致墅群,顶级住区设计和约80万的实景大城属性,共同涂抹出招商·卡达凯斯|阿莫湾的热销底色。

  放眼环厦,这样全面开挂的产品,实在难得,注定成为当之不让的现象级热盘。

首开售罄 应势加推

这次别再错过

建筑面积约142-216㎡海风叠墅

建筑面积约202-220㎡藏海联排

本宣传资料为推广使用,我司保留及时更新此资料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区位具体路线、名称、距离以政府相关部门公示的地图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2月前信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